美联储鹰语连篇,黄金/亚商燃料烃/西贵银操作建议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日武汉就已经下起了蒙蒙细雨,行情就如这天气一样变化无常。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原油强势破位,每天的行情你操作好了就是好行情,你错过了或是亏损了那么对你来说就是烂行情。其实这段时间的行情姚钰林认为还是比较好操作的,但是最近还是有一部分亏损的投资者找到姚钰林这边寻求帮助,为什么在行情一片大好之时,还有这么多的投资者出现了亏损,在了解了他们前面的操作情况后,姚钰林总结了一下主要原因是没有严格遵守交易纪律,投资就像一场游戏,如果你不按照游戏规则去操作,那么你肯定是玩不好这个有戏的,同样的你不遵守交易纪律那么你肯定是做不好这个投资的。止盈止损,合理的仓位管控这些都是风控管理的基本条件,但是有多少人连着最基本的两点都没有做好,这也是造成自己目前这个局面的主要原因。在现在行情大好的时候如果你还处在亏损中,那么姚钰林还是建议你停下来,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平时的操作习惯了。

  昨天(周三)英国政府正式启动了开始脱离欧盟的程序,开始为期两年的脱欧谈判,由于英国可能会在人员自由流动方面持较强硬立场,因此可能难以与欧盟各国达成协议,若实施了“硬脱欧”,则英国将丧失欧盟单一市场的成员身份,未来与欧盟各国的人员流动和贸易往来将只能在遵守WTO的框架内进行,这将极大提高贸易成本和限制人员流动,将不利于英国和欧盟经济增长,打压欧元延续下跌走势,避险升温则提振金银价格震荡走强,但是欧元下跌和避险资产流向美元,使美元指数走强,令金银价格承压,限制了金银价格反弹幅度。

  今年以来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表现强劲,使美联储加快了加息进程,市场仍在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判断美联储加息的频率和时间安排。昨晚(周三)有三位美联储官员陆续发表了讲话,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示,今年加息两次是安全的,三次也是可能的,但四次则需要更加靓丽的基本面表现;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则表示,今年可以加息三次;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期称,预计今年还会再加息2-3次,因为经济上行的风险更为突出。这些官员讲话使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升温,但市场基本上已经消化今年将再加息2-3次的消息,因此对金银市场影响不大,未来主导金银价格波动的因素主要是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和欧洲大选所引发的政治风险升温,预计金银价格未来延续震荡上行的机率较大。

  黄金方面震荡反弹,日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小阳线,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运行,MA5日均线开始持平,MA10运行在1245位置,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快慢线运行在0轴上方延续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图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有缩口运行,MA5/MA10拐头向下,各周期均线交织运行,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释放能量,快慢线在0轴一线延续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综合分析在在特朗普医改失败逐渐被市场淡化之际,市场的焦点重新转向美联储的升息前景,这对金价不利。但是法国大选,美股特朗普行情淡化等因素的影响下,金价的大的多头趋势仍然没有变化。今日操作上姚钰林建议投资者以区间震荡来对待。

  3.30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上方1254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49;

  2、建议黄金回落下方1247.5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52;

  3.30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白银首次触及18.00多一次,止损在17.94,目标则在18.20;

  原油方面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利比亚原油供应中断,以及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有望被延长等诸多利好因素助推油价。日线上昨日收取一根大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有缩口迹象,MA5/MA10交金叉运行,MA20日均线运行在49.34位置,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快慢线在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MA5/MA10延续金叉运行,MA10运行在49.0位置形成回落支撑,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快慢线0轴上方延续金叉走势,指标偏强;综合分析EIA原油库存数据增幅不及预期支撑油价,加之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油价有望进一步攀升。技术上,油价维持在上升通道之中运行,各项技术指标都指向多头,姚钰林认为后市有望进一步攀升。

  3.30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回落49.0位置做多,止损0.4,目标49.6;

  2、亚商燃料烃、兴蜀芳烃、瑞路甲烷具体建议等待姚钰林盘中给出;

  文章最后姚钰林告诉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你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本文作者:姚钰林(高级资深分析师)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