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虎晨:3.30黄金坚持看高空,关键看欧美盘

  叶虎晨:3.30黄金坚持看高空,关键看欧美盘

  交易环境其实是无限自由的,无限的可能和无限的自由在一起,就会给交易者带来独特和特殊的心理挑战。在这个市场上,只有少数人能应付这种心理挑战。自由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每个人都希望能自由,渴望自由,但在现货市场,自由是我们账户最大的杀手。随便一个普通的人来到这个市场,都需要做思想上的调整,找到一种让我们可以做任何事的自由,以及这种自由带来的对金钱和心理的破坏之间的平衡,这一点非常的困难。优秀的交易者同样存在这种障碍,比如某一段时间这种平衡能够持续,但赚钱的兴奋或亏钱的沮丧会让交易者产生情绪上的波动,这种波动就会影响到这种平衡。

  持续的震荡上涨形态,近期的行情比拼生存能力,考验大家是否能够顶住压力,看谁能够在风雨过后见彩虹。心态一定要摆正,包括你也包括我自己。昨日美盘小区间震荡收尾,反弹止步1255一线,下行趋势线阻力位置,但基本上没有利润空间,入场空单只能过夜持有。前面早评强调观点,短线认准方向先看回撤,隔夜持有1253-54的空单,早盘1253附近继续做空,回落已经到位1248位置,两张空单都收获利润!确实是漫长的等待,更多的耐心与坚持!

  黄金,价格止步再次反弹,昨日的低点1247上方,现在反抽上来还要空,继续入场1251空单,目标接着去看1245附近!关键还是节奏上的把握,亚欧盘我们先看回调,美盘前则要布局多单,近期美盘都是上涨的行情。现在欧盘也开始了,我们顺势做空的同时,也考虑多单的布局,等待美盘的循环上涨!最后,前面的循环是拉升一波修正三天,那么今日应该是最后一天修正,若如期循环明日还要继续看涨。笔者VX:hkdj588

  笔者寄语: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交易的路上需要计划,但被别人计划的人不少,持仓的路上需要目标,但为别人实现目标的却不少。学会“全力以赴”,放弃“全力应付”。在这个市场只有“剩者为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