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三大数据轮番轰炸,看金银油如何嗨翻全场

  由于市场消息面清淡,国际现货白银近期基本于18—18.20美元内区间震荡,整体行情波动有限。但是今晚有点不同,黄金白银市场将迎三大重要数据的轮番轰炸,届时或引起银价巨震,投资者不要错过。

  数据一: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该数据前值26.1,预期值24.8。

  今日初请数据需高度关注,在美国政府面临停摆、2月LMCI就业指数不及预期、特朗普新政遇挫后,美国就业市场状况令人担忧。若晚间美国初请数据超出预期,那么美国就业前景担忧成真,美国未来经济发展不确定性增加,美元将获得长线利空,从而提振白银走高。

  数据二:美国第四季度GDP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该数据前值1.9%,预期值2%。

  通常来说,美国GDP对于白银价格的影响,主要从汇率与消费两方面来体现。美国GDP越高,则说明美国经济发展良好,汇率趋强,意味着美元走强,进而利空白银;反之,GDP偏低,则利多白银。再来,从消费的角度来看,如果GDP增长,则推升美元的升值,从而打压白银走势,造成白银的贬值。

  数据三:核心PCE物价指数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该数据前值1.2%,预期值1.2%。

  PCE是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CTPIPCE)的缩写,它由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最先推出,并于2002年被美联储的决策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采纳为衡量通货膨胀的一个主要指标。

  不像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基于一篮子固定商品,个人消费支出(PCE)平减指数用于发现所有国内个人消费品价格的平均增长,能够反映由于价格变动使消费者购买替代产品的价格。PCE平减被认为能更全面、稳定地衡量美国通胀,受到美联储的关注。

  如果核心PCE物价指数上升,美联储会倾向于紧缩货币政策,通常利好美元并利空白银。

  综上,金银近期走势平平,多头动能有所减缓,如果今晚数据表现差强人意,也许就让金银价格抓住了一个再向上探的好机遇。

  从技术面来看:

  黄金短线图:上行受阻,下行抗跌。短线进入高位整理蓄势,结合日图处于上升趋势当中的修正。而目前已经有三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既然没什么大空间的回踩。周尾接下来尽量以回撤做多为主。明天周五月线周线收官,震荡还会反复。短线空间不排除继续收窄。套单或者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朋友可关注本人。

  3-30(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回落见1242和1235价格分别做多 止损各带5美元 目标1252-1262.

  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T+D,白银T+D,原油,天然气、微盘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我们可以促膝一谈,微信:2351514024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