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黄金白银原油策略,1250震荡修复反弹空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在线精准指导,盘中解析,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就有让你后悔的实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知名贵金属分析师,陪你一起遨游金市!君瑶朋友圈近期给出的全线单子,全部止盈,17707236433朋友圈更新的策略为证就是这么给力!

  【财经要闻】

  周三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表示,今年美联储至少会加息2次,可能会增加到4次,但这需要美国基础面的改善。波士顿联储行长罗森格伦则表示,今年可以加息三次。旧金山联储行长威廉姆斯称,预计今年还会再加息2-3次,因为经济的上行风险更为突出。

  【3.30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1255上方的压制力度渐显,短线操作现在小幅反弹在1251上方就可以分批完成进场的布局,这也是考虑到行情的震荡因素,虽然走空的概率大,但依然是要稳健进行操作。下方关注支撑1246,欧盘期间金价下破这一线美盘才会有延续走下跌出新低点的可能性,不能下破,美盘继续看震荡。

  【3.30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日图继续探高收阳,回踩守住5日线的支撑震荡上升。虽然经过周初的放量上涨,目前上行放缓,但日图没有止涨的形态,而是高位整理蓄势配合慢涨修正上升的走法。周图阳线也起势。趋势看多不变,短线上行放缓。进入高位慢涨阶段,短线两次回踩18.0附近支撑回稳,短线围绕18.0附近做多即可。

  【3.30原油行情分析】

  亚欧盘基本是震荡过渡,美盘再瞬间发力破高,完成日内波幅。目前4小时大阳线看反弹。小时图围绕48.30构造台阶上涨。新的临界点则上升至48.30.依托此位上方看涨即可。结合中轨支撑以及15分钟图最后一个低点在49.0.强势行情应该不会回调太深。短线在49.0上方顺势看多即可。

  【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计划】

  黄金:1251空,止损1258,若见到1254附近可适当加仓空,目标1248-1243。

  白银:17.9-18多,止损17.7,目标18.5!

  原油:短线49.2位置继续跟多,止损48.7,目标持有看50-50.4区域!

  遇见谁,都是缘,有人只是过客,有人会成世交。而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中,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陪你。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行情瞬息万变,进入君瑶本人朋友圈17707236433获取每日实盘指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