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炒股大赛3.30:西部建设强势前5名收益大涨

  水晶球炒股大赛战况(3.30):西部建设、柘中股份强势,造就前5名收益大涨

  周四遭遇全线下跌,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200点,创业板指收于1900点下方,大盘本周4天4连阴,明天是清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希望在周五指数能有所回升。个股方面,仍有牛股,但本周牛股数量急剧减少,想抓住牛股更加不易,目前炒股大赛中出现的抢眼牛股有西部建设、柘中股份2只股票。

  目前周赛排名情况:

  目前一二名选手ZCW123黑马不黑共同持有的西部建设强者逾强,今天再次不顾大盘下跌强势上涨,盘中数次冲击涨停,高位震荡,尾盘虽有所下探,但今天仍强势收涨4.68%,本周4天,ZCW123、黑马不黑的周盈利分别达到28.07%、27.76%,稳稳跑赢其他选手,西部建设也成为本周最坚挺的龙头股;抓住西部建设后,ZCW123和黑马不黑的总盈利每天都在创新高,两位选手今日收盘总盈利分别达到131.37%、57.41%,刷新各自记录。

  ZCW123资产状况及账户走势:

  黑马不黑资产状况及账户走势:

  哈哈55、CelineTam、天赋闲荡三位选手共同持有在本周强势反弹的前期牛股柘中股份,今天柘中股份冲击涨停未果,强势收涨7%,本周累计涨幅21.20%;哈哈55、CelineTam、天赋闲荡三位选手在仓位上有微小差距,目前分别以21.19%、21.11%、21.10%盈利率排名三、四、五位,差距微乎其微。

  选手寒江持有的北化股份今天强势涨停,5个交易日在北化股份单只股票累计获利37.01%卖出,目前本周盈利为18.64%,暂居于第6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