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祖昱评万科:股权纷争之后,万科最大风口在哪里?

  “不寻常的一年!”万科用这一句话形容刚刚过去的2016年!

  近日,万科在深圳举行业绩发布会,从万科所公布的业绩报告可见,2016年万科全年实现销售金额3647.7亿元,销售面积2765.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9.5%和33.8%。

  万科3年业绩复合增长率达28.7%,根据2016年中报显示,14.18%的净负债率在千亿房企中也保持最低。

  同时,2016年平均销售回款率超过95%,继续在行业内保持较高的水平。

  那么,2016年这一年到底有多不寻常呢?

  2017年,没有了股权之争的桎梏,万科应该轻装上阵,相信还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风波过后,该走的路还是一样要走。经历了去年一番折腾,万科虽然还是原来的万科,但又不是一年多前的万科了。

  展望2017年,更加成熟的万科在后3000时代又打算给行业传递一个怎样的信号?易居(中国)企业集团 CEO 丁祖昱独家解读股权纷争尘埃落定之后,万科最大风口又是在哪里?

  了解其中秘密请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