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迁里:3.30欧美盘外汇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建议

  隔日金价出现回调冲高,最终收出小阳结尾,收线情况显示出当前黄金多头力量较为强势。日内开盘后,金价再度下挫,测试隔日低位未果,目前盘整于1250一线。

  消息面总体对金价构成较大的打压,在技术走势偏强的情况之下,金价日内整体格局偏震荡运行。从日线图上来看,金价打破上行楔形空间,并于隔日再度测试上方反压位置未果出现回调,目前仍有下行空间需要走出,下方可关注回调分割位0.236位置,即1246一线支撑。上方阻力目前需关注隔日高位,若破位可直接跟进把握短线利润。

  短周期4小时图上,金价维持在下行楔形空间内进行盘整,同时日内下方测试短期趋势支撑未果,出现反弹。布林通道逐渐缩口,指标系统呈现出弱势格局,预计晚间将再度测试短期趋势支撑,下方关注支撑1247-1246一线。晚间操作上,笔者余迁里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首次回调至1247附近多单入场,止损2个点,目标1250-1251.5;

  2、金价反弹至1253一线空单入场,止损2个点,目标1247-1246,破位看1244附近;

  撰稿人:余迁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