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晚评金银油操作策略,金银震荡调整后市多头稳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三(3月29日)19:30分,备受关注的英国脱欧程序正式启动,意味着为期两年的谈判正式拉开帷幕,在英国触发第50条后,金融市场可以说是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行情,英镑先扬后抑,欧元一路下行,美元则成为此次事件的最大赢家,再次站上100大关,黄金反弹企稳于1250美元一线,黄金TD维持在279一线窄幅波动。今日投资者继续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以及美国初请数据的表现,料将引发市场不小的波动。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隔日单边上涨,几乎从开盘至EIA数据公布后价格一路攀升没有给出任何回落机会,而隔日一直等点位做单的朋友应该都扑空,当然数据后追多的朋友还是小有获利,隔夜笔者错过数据公布后的第一轮拉升,但是短暂回落至49关口后笔者没有让机会流失,大胆通知客户做多并于49.4获利出局,虽然只有0.4美金的利润,但是不要忘了,我们的中线多单目前可以已经获利2.4美金之多;技术面上日线目前受阻中轨线,盘初价格小幅回调但整体趋势依然看涨,短期上方重点关注50关口压力位,隔日大幅的拉升之后日内不排除获利回吐的可能性,但是就目前走势而言多头依然是主导;四小时价格短期突破布林带上轨线指标存在修复需求,不过上涨动能依然充足,日内操作上继续回调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回落49.1做多,止损48.7,目标50;上方50.3做空,目标49.9。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已经基本完成V型反转,黄金近段时间来说一直都是属于多头上升趋势,前期曾在1263受压后,走出顶背离的行情使其大跌,1200关口一线,3.15日后以一根大阳止跌重新回到多头强势期,可黄金二次回升走高并未对之前新高1263有实质性的突破,且多头趋势已逐渐减弱,见顶信号反复出现,之前的顶部大背离造成黄金玩“过山车”走出大跌的行情,使其元气大伤,而昨日黄金更是上行无力,昨日黄金最高触及1254一线后便开始承压下行,面对黄金已经形成“双峰触天”的形态,多头已无力回天,从中长线布局来说,后期看空还是有说服力的,综合来说,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我们继续关注1247一线的支撑,昨日黄金曾二次下探该支撑位,并未有效突破,今日一旦破位,黄金就要下看第二支撑1243一线了。

  黄金操作建议

  1、短线多单建议:回落到1248可布局多单,目标看1255,止损1244;

  2、短线空单建议:触及到1254可布局空单,目标看1247,止损1258。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依旧是震荡走高,但受阻于18.3美元的压制,但是经历了再度上涨后,银价的多头力量建议不减弱,但是当前走势仍处于趋势上涨的情绪当中,每次的回落只为纪念高涨的美元,而下方关注中轨18美元整数关口的支撑,今天的操作思路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看18.3-18.5的压制。目前来看白银仍受到各种不确定性的支撑,包括英国开启脱欧谈判,法国选举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等的不确定性提振了避险需求,抵消了部分美元的坚挺。不过,美元的再次反弹,以及股市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白银的上涨动能。综合来看,白银后市仍有上涨空间,但上涨空间不足,多空双方互不相让,后市应该先维持在18-18.25美元的区间震荡。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18美元做多,止损在17.8美元,目标上看18.25,破位看18.3、18.4、18.5美元

  2、建议反弹不破18.3美元做空,止损在18.5美元,目标下看18.1、18美元,下破看17.9-8美元

  由于文章发布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点位为准;本文由宋玉南高级金融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打动你,要做就来实际的,说的再多,不能赚钱也没用,寻寻觅觅的找老师,不如就此终止,选择我。你敢选择我,我就敢让你赚钱!-------一路下跌却一路做多,单子深套,焦虑迷茫,砍掉不舍,持有绝望!选择本人以及本团队,一个团队的力量凭借专业能力,提供专业技术,解决你的套单、锁单、弥补你的亏损!唯心wldj1688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