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财金鼎:3.30双重数据亮相,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初请数据亮相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0:30,市场将公布美国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而该数据的前值为26.1,预测值为24.7。若数据表现靓丽,或为美联储加息增添筹码,除此之外,还需关注晚间美国第四季度GDP的出炉。

  毫无疑问,若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会严重抑制消费信心,相对美元是利空,利多金银价格。该项数据越低,说明劳动力市场改善,对经济增长的前景乐观,利多美元,利空金银。

  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

  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0:30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将重磅出炉,该数据将会对晚间白银市场的走势带来重要影响。市场预期年化季率为2.0%,较修正值的1.9%进一步向好。

  在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市场高唱美联储今年升息3次之际,如果美国GDP终值再度上修,这势必会使得美联储6月再度升息的预期升温,这将会支撑美元,利空金银。

  黄金技术分析:

  坚守做空,昨晚没有等到冲高回落,今天终究还是回落了下来,所以面对慢节奏的行情,多空没有那么重要,多一份耐心反而才有回报,而不是看到行情涨了去做多,行情跌了做空,结果没有一单最后能够获利,这就是震荡行情,每天波动都不超过10美金,从1195上升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是这样,除了有限的几次大涨之外,其余都是边角料行情,陪衬行情,是上升过程中的震荡修正!

  现在行情受阻1263前期高点在情理之中,但具体的下跌幅度不好判断,周一行情冲高1261遇阻回落,现在也已经三天时间了,行情都是小震荡下行,而且盘中还经常性的反弹,比如昨天欧盘下探1247就上升1254,而且美盘还没有下来,那你说这样的走势,到底是顺着1261现阶段高点做空,还是等调整做多呢?所以昨天行情我选择了顺势做空,虽然辛苦了一点,毕竟昨天美盘并没有回落,空单还持有过夜,到今天早上才进一步下跌的,但顺势操作心不慌,因为对于昨天行情来说,只要不突破1258前一天的高点就没有问题,空单如期下跌获利,现在重点看今天欧美盘走势!

  今天行情很关键,如果长时间只是高位震荡式的修正走势,那么行情重新上升就有可能突破1263前高,这个位置早晚是破,但现在破和回调之后再破是两回事,我个人是看好回调上升,因为回调之后上升会更良性,几天震荡后主要还是看1241周五低点支撑力度,不跌破这个点行情就谈不上真正意义的回调,在这之上只能算震荡修正,昨天1250和1254空单亚盘1248刚好止盈,欧盘关注1254昨天高点阻力,原则上在这之下看空,但行情节奏很重要,欧美盘一般反弹为主!

  黄金部分策略:

  反弹到1253-1254一线进空,止损1259,目标看1248-1246

  回落见1242做多止损带5美元目标1250-1252. 希望聚财金鼎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聚财金鼎 更多实时策略请添加微信:jcjd198或添加公众号:minjinz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