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胜之军】结账行情之后,关注黑马股!

  (详情请看视频)

  今日上证指数出现一个带量的黑K线,昨日大盘收盘跌破20日均线,昨日张军就有告诉大家,指数将由单边的上涨行情转为震荡行情。因为,我们用“四维涨停战法”来分析,两条均线上方就是多头,可以满仓操作,两条均线下方就是空头,请读者们空仓,观望暂时不要操作;如果在两条线中间,如何操作呢?震荡行情,我们可以半仓操作。

  所以说,今天的这个行情,张军认为,刚好和昨日与大家分享的预期情况一模一样。下面说说今日收盘情况,今日大盘最低打到3195.85,也就是60日均线的位置,也就是多空生命线,果然出现了一个拉升。上方达到3240点,这个恰好就是20日均线的压力位置。指数就在该区间内进行震荡,因为昨日跌破20日均线之后,指数的区间下移到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中间带,形成一个震荡行情。

  那么今日指数之所以会下跌,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目前已经接近3月底,每一季度3月、6月、9月、12月,这4个月份的月底往往都会有一个所谓的业绩报行情,也就是说如果该行情好的话,这些基金(无论是公募基金还是私募基金)业绩报都会集体将股价推高,将季报助推完美。

  但是,当行情不稳定的时候或者行情不如预期那样理想完美的时候,结账行情便应运而生。那么什么是结账行情呢?结账行前是指近期这一阶段选股方向有偏颇,绩效不如预期理想。那么通过打压其他股票持股,使其绩效下滑,自然而然有助于自身绩效在业内突显。

  今日大盘行情似有出现结账行情的走势。尤其是近期政府正在实行紧缩银根的举措,货币趋紧,市场内部资金动能仍需推动。那么在震荡行情,先卖出未尝不是一个绝妙的策略,抓住“卖先”的时机,“价好,绩效自然就好!”因为一般大多数投资者在投资基金的时候,大多是看过去一段时间的绩效,排名越靠前,被选中的概率越大。

  其实,今日的下跌行情无需过度恐慌意外。我认为,明日就是本月的最后一天了。预估下行趋势会延续至明日。不过,至明日最后一个交易日,本周已经连跌4个交易日,明日有望收以十字星,作为一个反转形态信号形成转折K线。我认为,清明节假日之后就是一个变盘信号,有望迎来一个意想不到的上涨态势。

  所以说,如果明日有望回撤60日均线,也就是3200点以下的话,张军认为,站在卖方,就是弯腰捡钻石的好机会!切忌人云亦云!

  此外,今日白马股也是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回调,这也是给大家一个低吸、弯腰捡钻石的机会! 近期预估,黑马股将是4月以后将要布局的一个重点,希望投资朋友们拭目以待!

  经典回顾:

  MSCI临近,白马股将腾飞!注意!MSCI概念,蕴藏10倍机会!

  以上个股资讯由董元(投顾分析师,执业编号:A0870616100002)编辑整理。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意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干货点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