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为民:莫慌!静待节后艳阳天!

  (详情请看视频)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股市里边也有点断魂的感觉,会不会有股灾?我的看法是,正常调整,没有形成股灾的任何基础。正好回期的地方是60均线,此处可以一战。

  春风又绿江南岸,大盘也比较绿。但是股市不会关门,现在打折酬宾便宜趁好嘛。那么未来围绕的重点在哪里?就是对外一带一路,对内国企改革,国家战略的春风必将吹遍每一个角落!

  上周五布置的作业,让大家去寻找上市公司有关联的优质期货公司,大家做得很认真。我认为期货衍生品的发展很大,刘主席去年年底也说到,大力发展期货行业,这将迎来利好,金融衍生品的数量和品种要增加,期货公司将迎来大发展,没有资本市场的协助怎么发展呢!最大的协助,就是有优质的期货公司发行上市,所以我请大家关注!一旦有期货公司发行上市,将引领整个期货板块的价值重估。那我们现在要怎么做呢?老样子,大家继续关注老严的音频和视频。

(语音版内容)

  经典回顾:

  注意!期货板块,将迎来大机会!

  作者:严为民(怀新投顾分析师,执业编号:A08006161000)。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意见!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干货点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