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菲昔比:3.30晚评,美盘黄金白银原油操作策略

  我忠实的读者朋友大家晚上好!

  我是分析师金菲,文章由本人亲笔,时间过的真快啊,一天又快过完了,今日的你收获又如何呢?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金菲昔比的文章,就能认同笔者讲的,笔者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3.30伦敦金美盘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震荡反弹,日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小阳线,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运行,MA5日均线开始持平,MA10运行在1245位置,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快慢线运行在0轴上方延续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图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有缩口运行,MA5/MA10拐头向下,各周期均线交织运行,附图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释放能量,快慢线在0轴一线延续死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综合分析在在特朗普医改失败逐渐被市场淡化之际,市场的焦点重新转向美联储的升息前景,这对金价不利。但是法国大选,美股特朗普行情淡化等因素的影响下,金价的大的多头趋势仍然没有变化。美盘操作上金菲建议投资者以区间震荡来对待。

  3.30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上方1254一线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49;

  2、建议黄金回落下方1247.5一线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52;

  3.30白银美盘操作建议:

  1、建议白银首次触及18.00多一次,止损在17.94,目标则在18.20;

  3.30美原油美盘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利比亚原油供应中断,以及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有望被延长等诸多利好因素助推油价。日线上昨日收取一根大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有缩口迹象,MA5/MA10交金叉运行,MA20日均线运行在49.34位置,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快慢线在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MA5/MA10延续金叉运行,MA10运行在49.0位置形成回落支撑,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快慢线0轴上方延续金叉走势,指标偏强;综合分析EIA原油库存数据增幅不及预期支撑油价,加之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升,油价有望进一步攀升。技术上,油价维持在上升通道之中运行,各项技术指标都指向多头,金菲认为后市有望进一步攀升。

  3.30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1、原油回落49.3位置做多,止损0.4,目标49.8-50.0;

  原油空单独家解套:

  现在手上有套单的应该都是空单,不是在数据前做的空单就是在行情上涨的途中追的空单,现在说一下解套思路。原油上方关注49.7-8一线压力,如果破位,空单止损出局,如果上方压力位不破,那可以适当布局空单,等回调下来之后,空单出局,是可以挽回一点亏损的。

  现货投资赚大钱一定是做趋势,一个趋势黄金20~30个点的利润、白银200~300个点利润、原油15~25个点的利润,如果你还在频繁操作,每单盈利十几二十个点就出了,亏一单就扫了40个点的止损,像这种辛辛苦苦一整天一单回到解放前的状态该停下来了,如果你继续如此操作必然面临的结局是赚小亏大,资金持续缩水,陷入巨额亏损的边缘;本人实盘操作以做趋势为主,由于近日看到市场上哀鸿遍野,勾起了我刚入市时的不堪经历,今日一时兴起向一些投资朋友道出了现货投资盈利的真谛!望有心改变局面的朋友,警醒!警醒!

  文/金菲昔比系上海黄金交易所分析师,系AFP金融理财师。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国际大宗商品,股票,外汇,贵金属等进行前瞻性分析,上海黄金交易所是全国唯一合法从事黄金白银交易的国家级交易所,每天免费指导,简单快速开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