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派阵阵打压 现货黄金三角整理再陷震荡格局

  技术点分享

  所谓日内震荡行情,就是欧盘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多空节奏,而是一种震荡区间运行,这种走势晚间美盘走势出现震荡的几率偏大。做震荡行情,区间把握是最关键的。一般而言,欧盘震荡的走势,晚间美盘区间一般为日内欧盘震荡区间各向外溢出2-3美金的幅度,形成新的美盘震荡区间。大家操作可以依次区间做高抛低吸。

  最近美联储官员讲话频繁,在两派言论的交锋之中,鹰派逐渐占据了多数,这使得当下市场情绪再次被美联储加息所引导,导致黄金价格在本周的走势没有太大起色。不论是国际现货黄金还是国内黄金Td,都在上涨至前期高点附近后再次出现回落行情。不过此次回落相比前次要弱的许多,毕竟现在黄金市场仍然有部分多头力量在支撑金价。因此黄金价格在多空两股力量的交锋下止步不前。

  黄金小时图,近期黄金高点有所下移,形成了三角形整理。而早间金价触及下方支撑线不破略有反弹。加之,KDJ指标已形成金叉,今日建议回踩下方趋势线支撑1248附近考虑做多。

  笔者系上海黄金交易所理财师,维芯462669624本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的国家级交易平台,手续费万八(只收取单边)无点差,黄金(T+D)每日波动4到7个点,约0.2个点回本,白银(T+D)每日波动50到80个点,约3个点回本,投资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健长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