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实盘秀:程序化的多品种策略

  1.和讯期货微信实时行情查询功能更新了!回复期货品种字母+合约代码即可查看最新行情信息。例:回复“CU1701",即可得沪铜1701现价和涨跌幅。

  回复“I1709”,即可得铁矿石1709现价和涨跌幅。品种各个合约均可查询,不限于主力合约!

  2.您还可以回复01—— 10 共十个快捷数字,查询期货网站最新行业新闻、研究报告、操作建议和交易心得等内容。

  

  

  和讯《期货实盘秀》是国内唯一一档专业的期货实盘交易节目,与市场最新动态紧密连接,邀各路期货高手、达人展示期货实盘账户及操作策略,为观众展示稳定盈利背后的秘密,节目穿插场外分析师连线,将期货市场的交易过程、持仓分析、盘中异动、解读市场热点等内容实时呈现给广大投资者,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刺激的“连续剧”,本节目长期招优秀嘉宾,欢迎各位期货投资爱好者带上您的实盘账户来参加我们节目,秀出您的风格,说出您的体会,胜败乃兵家常事,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才是最重要的。节目QQ1、2、3、4、5、6群已满,请加QQ7群:389366670。

  本期嘉宾简介

  职业投资者,凤鹤年,具有10年期货实盘交易经历(4年的日内短线交易和5年的程序化交易) 2006年开始做交易,最初以日内短线交易为主,曾经最好成绩是一年做到了25倍,并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实盘展示中,创出连续20个交易日盈利的成绩。

  第三百三十五期精彩回顾:

  1. 新品种的走势还是比较好

  2. 我的系统参数一年优化一次

  3. 胜率比盈亏比更重要

  4. 自己拖程序化后腿

  5. 日线趋势跟踪如何加减仓

  6. 处理不同周期方向不一致问题

更多高手视频尽在《期货实盘秀》:http://7.hexun.com/sp/

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嘉宾持仓:

  程序化自动交易

  

  场外高手连线

  中粮试错交易团队 董军队

  近期盘面的变化用多空交织来形容比较贴切。黑色板块偏强,农产品板块偏弱,而原油化工板块略微偏弱,有色金属板块则是震荡的板块。

  我们再细分来说。强势的黑色中,焦炭和郑煤表现是最强的,建议逢低试多,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其次是铁矿石和焦煤,也在酝酿阶段,是我们下一个关注的重点。昨天我们也重点提示了,经常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嗅到了契机。在近期市场走势偏弱的时候,黑色并没有大幅下跌,而是高位宽幅震荡。

  从基本面情况来看,政府的主基调依然是去产能。

  2016年去产能更多的是去掉闲置产能和小型钢厂的产能,今年的去产能则是去主要产能,对价格的支撑作用更为显著。近期有消息称唐山去年粗钢产量增长同比要高于整个河北的平均值,暴露出监管力度不到位的现象,也说明政府去产能的决心,环保部再次开始新一轮的环保督察,导致整个黑色的价格是易涨难跌。

  各地方限购升级对黑色产业链的影响也比较大,特别是螺纹钢需求,形成了不小的压力,我们会继续关注进一步的影响。农产品板块是我们近期一直在做空的板块,获利比较丰厚。重点关注的品种是豆一和三大油脂的试空。下跌幅度已经不小了,技术上存在反弹的需求,操作上建议锁定部分利润的同时,轻仓跟随便可,设好浮动止盈就可以了。

  另外,豆粕、菜粕是下一个关注的重点,他们的特点是区间性比较明显,所以做空的同时,可以用偏强的玉米和淀粉进行对冲操作,降低账户的风险。原油这两周下跌幅度已经不小,也是带动了原油化工板块走弱,橡胶和PTA相对更弱一些,但是整个板块有强有弱,我们的建议也是短空,不隔夜的思路,这两天开始出现反弹,这时候观望比较好。

  有色金属板块走势就偏震荡了,这个板块建议观望。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白糖,这一周已经下破区间震荡,昨天晚上低开低走,而且是增仓下行,量能上比较配合,日内进行短空也是不错。

  版权声明:和讯期货除发布期货市场行情评述、行业要点解读等原创文章外,亦致力于优秀财经文章的交流分享。部分文章推送时若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并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删除。

  微信报名:添加公众号和讯新和财富,点击菜单“旗下产品”选择“创世纪期货大赛”,即可打开大赛微信端注册报名。

  网页报名:http://ds.hexun.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