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周榜】“中国平安”杀入三强,“保险在线”高调逆袭

  

  “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今日发布第84期,榜单由《中国保险报》和新榜权威发布,第84期榜单的监测时间为3月20日-3月26日。

  本榜单将每周更新,并在中国保险报微信公众号、中保网、新榜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发布。

  企业

  本周的10W+文章《加半箱油真的能省油??》来自冠军“中国太平”,亚军依旧由总阅读量33W+的“中国人寿”担任,“中国平安”经过不懈努力之后,终于杀入三强。

  

  媒体及网站

  “保销之声”保住第二席位之余总阅读量上涨至28W+,“保险生活杂志”、“平安微生活”、“冠军论坛CICF”本周名次均有进步,“新一站保险网”冲榜成功,暂列第二十

  

  自媒体

  “保险在线”高调逆袭,92W+的总阅读量霸气登顶。“保险伴我一生”本周总阅读数大幅缩水,退守二线,“蓝海理财”不敌以上两家,紧随其后,排名第三。

  

  “中国保险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目前由企业榜、媒体及网站榜、自媒体榜3个榜单组成,从微信公众账号的关注人数、阅读数和点赞数等数据综合计算得出新榜指数,并据此排名。保险业微信公众账号若冲榜,可发送邮件至:zgbxbphb@163.com。

编辑 房文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