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国联股份新三板募资1.57亿元用于B2B系统升级

  内容摘要

  托比网讯 3月30日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 7 元/股,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 2238万股,募集资金1.57亿元。

  托比网讯 3月30日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股份”证券代码:832340)以人民币 7 元/股,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 2238万股,募集资金1.57亿元。

  据了解,在本次股票发行中,全部采用现金方式,发行对象为9名,共计认购 1.57亿元。股票发行后公司总资产增加 15666 万元,净资产增加 15666 万元,其中股本增加 2238 万元,资本公积增加 13428 万元。

  据托网记者了解,此次发行是按 2016 年12月9日披露的发行方案规定,老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参与认购国联股份本次发行的股票,对宁波三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认购股票予以调减。其中在册四名股东共认购47万元,另新增5名股东,包括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拟认购5005万元,东证周德(上海)投资中心拟认购4060万元,南通金轮企业投资有限公司拟认购3500万,宁波三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认购1555.9万元,北京基石创业投资中心拟认购1498万元。

  公告显示,2016年11月30日国联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的信息披露平台披露了《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日起停牌,并预计股票恢复转让日期不晚于2017年2月28日。

  而此次股票发行据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表示:股票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B2B平台的系统升级,保障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和公司财务结构,从而提高公司的盈利和抗风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国联股份于2015年4月27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并于6月开始做市交易,作为中国B2B电子商务平台和“互联网+”应用服务商,其B2B业务涉及160个细分行业,电子商务板块拥有国联资源网和垂直交易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等综合服务平台。

  让行业永远有方向

  托比网——是B2B行业最专业的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创始于2012年10月,由专业B2B自媒体人刘宁波领衔创办,以托比网为核心,着力于行业研究与行业服务,一年一度的“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B2B业界有巨大影响力。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召集,由全国30多家著名B2B企业联合发起的中国唯一的B2B行业专业协会。

  扫码进入托比网了解最新行业动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