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能源: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958 股票简称:东方能源公告编号:2017-012 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3月20日发 出书面通知,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上午11:30在公司会议室 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亲自出席会议并有表决权的监 事有怀文明、梁炜,公司监事王超委托梁炜代为参会并表决。 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 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获得通过。 2、审议通过了《2016年年度报告》 经审阅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监事会发表如下书面审核 意见: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 限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 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 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1 漏。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获得通过。 3、审议通过了《2016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获得通过。 4、审议通过了《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此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获得通过。 5、审议通过了《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根据深交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 引》的有关规定,对公司 2016 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审核,监事会认 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体系并能够得到 有效的执行。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 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符合公司内部控制 的需要,对内部控制的总体评价是客观、准确的。 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获得通过。 2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 年 3 月 30 日 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