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不拿命换股,你根本不知道割肉有多疼!

  3月29日,两市大幅低开,上午大幅下跌,下午低位盘整,总体放量大跌。

  从板块上看,几乎全盘普跌,公交板块莫名其妙领跌,高送转和次新,紧随其后。

  资金流向:主力净流出384亿;小单净流入362亿。

  消息面:

  厦门、杭州月内二度升级调控政策,本月已有25城启动或升级限购。随着楼市政策逐渐收紧,房企大佬们“忐忑”且“对市场非常非常悲观”,甚至“准备迎接很快到来的房价下跌”,恒大则已动手清债。

  解读——房地产调控,历来都是地产商、银行和政府的博弈,地产大佬嘴上的悲观,并不是说给购房者听的,更多是一种表面上的妥协,真悲观降价销售不就完了么?

  每次临近假期,都是国家队最累的时候,上证再次守住3200,其身影隐约可见。

  今天的程度,已经构成恐慌了。

  技术分析:

  图A可示:

  今天的下挫,不意外,一步到位跌到3200,还是有点意外的。

  从时间的角度讲,与其半死不活的吊着,还不如来一个彻底的洗仓,低量维持不了高价,这也是常识。

  3200如果跌破就构成M顶了,这个位置还是很关键,当然现在形态已经趋弱了。

  技术上:

  短线,弱;中线,震荡;长线,反弹。

  总之,短期来看,出现恐慌性抛盘,向下空间且不好说,不过时间来看差不多了。

  PS:技术指标是客观的,表现的是大概率,切勿钻牛角尖。

  明日策略:

  一直强调可以稍左一点,要么大涨要么大跌,这不大跌来了。

  但是,也不是什么票都行,比如昨天强调的次新;比如没有完成小目标的创业板;之前上过笔者黑名单的,都还是不行。

  在涨涨跌跌中,高下自现,市场对于分化的认识,还处在二八分化的阶段,我们都已经认识到了三层不同的分化。

  上周就说过,3300不重要,就目前市场的氛围,上去了也站不住,时间消耗太多。

  所以,明天。

  今天大跌之后,轻仓尝试政策性热点的,可持有过节,明天的行情,可以不必关心;

  一早就进去,且所选个股,为创业板次新或者高送转的,轻易不要再加仓了,不赌为赢。

  空仓观望的,如果能忍的住,就节后再说吧!忍不住的,就去传统政策性热点中,找一些大腿抱一抱,绩优蓝筹最好。

  就这样吧!只要不贪,就不至于太悲观。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天早盘都会分享必涨个股和操作计划免费的给大家!上周初就已经拿西部建设作为案例讲解了跟踪机构席位的方法,临安万马路营业部两次买入直接带领西部建设至今拉升90%,本周初同样用跟踪机构席位的方法讲解的北化股份截止今日收盘累计涨幅超30%!四月牛股我已发布了,预计此股四月收益有望达80%。

  通过西部建设和北化股份可以看出,机构资金介入的股票一旦启动,拉升速度非常快,获利幅度也相对可观。

  笔者赠言:

  一些朋友在我的指导下是收获颇丰的,只要肯相信我,我必定全力让你学到更多!每日大盘、牛股动向我都会在微信公众号:cctv012012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