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止跌,底部确认,电力板块第一黑马将趁势而起

  【盘面分析】

  大盘连续四天收阴,在A股相当长的历史中,日线五连阴已是调整极限,明天即使再度收阴,大概率也是止跌形态。从这个角度来讲,清明节前股市阴线下跌,尤其是短线急挫,将砸出大机会。沪市2600亿元、深市3100亿元的成交额,不会给空方太大的做空空间,即使目前处于箱体的顶部区域,后市继续向下回调,估计空间会非常有限

  【消息面上】

  今日交易所逆回购利率飙升至32%可见季度末资金紧绷程度。不少机构不惜抛股拆借资金获取高利息,英国脱欧也正式启动除了这几个消息好像也没什么重大事件了,不过就是个钱荒而已,老股民都知道钱荒,年年都有那么一两次不值得稀奇脱欧也就是去年的破事老被媒体拿来说,无语。

  【牛股分享】

  

  甘肃电投 (000791)该股今日走出大阳线,技术上看macd和kdj同时出现金叉向上信号,且量比较大,主力资金抢筹迹象明显,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安全边际较高。

  每日三只牛股希望大家2017年都能买到大牛股,财运亨通,生活越来越好。

  龙哥微信UFD91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