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谁砸盘,我就监管!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延续昨日尾盘行情,均现惯性低开,20日线跌破后形成反压,反抽遇阻后震荡下行。盘中受次新板块的打压,午盘开盘后沪指跌破3200点,市场恐慌情绪再度蔓延,虽然次新随后在如通股份涨停的带动下,出现小幅反弹;电力板块盘中异动,护盘拉升,但大盘反弹力度有限。截止收盘,沪指跌近1%,创业板指跌近2%,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有所放大。

  从日线图上看,今日沪指全天震荡下行,收出一颗放量长阴,盘中最低点回踩60日附近,并且跌破前期上升通道,5日、10日均线拐头向下,20日、30日线死叉在即,说明大盘行情趋势有转头向下的可能。

  大盘连续两天放量杀跌的原因或有三点:

  一是本轮下跌的导火索是由次新所致。而次新下跌主要是由于“打新神器”受限,致使次新股昨天全线大跌,然后引发回调。

  二是本轮下跌反应出板块轮换时,时点选择很重要。我们先仔细回顾一下,本轮上涨主要是由次新股行情主导,然后在由一带一路板块接力其实并没有毛病,但是这个时间选择集中在季末却出现问题了。我们都知道指数的调整一般总会发生在月末、季度末和年末,为什么?这是因为资金的结算回笼必然造成市场流动性趋紧,场外缺钱,场内资金必然会回流。

  三是这同样反映出市场的“短板效应”。具体来说,就是市场的强弱是看“最短”的那个板。沪指和创指涨幅背离,早已决定指数走不远,所以未来市场要想真正走强,创业板必须走好。

  另外,就明日行情来看,由于指数连续四天回落,短期超跌迹象明显,市场或有反弹。明日可重点关注指数能否站稳3240点,若能有效站上,指数仍有可能重回上升通道,否则以逢高减仓为主。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每天早盘都会分享必涨个股和操作计划免费的给大家!上周初就已经拿西部建设作为案例讲解了跟踪机构席位的方法,临安万马路营业部两次买入直接带领西部建设至今拉升90%,本周初同样用跟踪机构席位的方法讲解的北化股份截止今日收盘累计涨幅超30%!四月牛股我已发布了,预计此股四月收益有望达80%。

  通过西部建设和北化股份可以看出,机构资金介入的股票一旦启动,拉升速度非常快,获利幅度也相对可观。

  笔者赠言:

  一些朋友在我的指导下是收获颇丰的,只要肯相信我,我必定全力让你学到更多!每日大盘、牛股动向我都会在微信公众号:cctv012012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