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进军房地产?宣布租房免押金!

  导读

支付宝重磅推出租房免押金服务,正式进军房产领域。

  作者 | 张逸来源 | TOP电商(ID:itopec) 中国原创电商第一媒体!

  “黑中介”的好日子终于到头了!

  支付宝重磅宣布进入租房领域,推出免押金服务。

  3月29日,蘑菇租房正式入驻支付宝新上线的租房服务平台,芝麻信用超过650分,在支付宝平台审核通过后可享受免押金租房的服务。

  目前接入该服务的城市只有上海,不过,蘑菇租房称,北京、深圳、杭州、南京等城市的支付宝用户在不久后也会享受到此服务。

  免押金租房怎么使用?

  登陆支付宝——选择“全部”——租房——免押金

  

免押金,干掉“黑中介”

  现阶段,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绝大多数都已经买不起房。买也买不起,回也回不去,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租房了。而租房很显然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刚需。

  但是,相信不少人都有过租房辛酸史,虚假房源、中介费、无良房东等等困恼年轻人,特别是遇到黑中介就更有理无处诉了。

  如今,支付宝却干了一件大事,通过信用租房免押金,彻底干掉“黑中介”,解决租房的三大痛点:

  1、 彻底消灭虚假房源,支付宝强大的功能彻底消灭了很多人的侥幸心理,“有空房自动上架,出租后自动下架”功能,非常人性。

  2、 干掉“黑中介”,租房不再需要中介,不需要中介费,那些抬高租房价格的“黑中介”将彻底消失。

  3、 免押金,以前租房都是押一付三,或者押一付二,现在接入支付宝后,彻底免押金,租房从此无忧了!

  曾经苦恼于房源虚假、中介费昂贵、“押一付三,季度交租”的租房者所面对的三座大山,在经历国家支持鼓励租房事业后,搭乘互联网便车,个人租房的环境将越来越成熟。

381个城市开启信用免押服务,向“信用城市”升级

  3月23日,芝麻信用发布全国信用城市报告,数据显示,全国381个城市已经开启信用免押服务,开始向“信用城市”升级。

  租房要押金,租车要押金,住酒店要押金,如今,芝麻信用免押已经在酒店、租房、民宿、租车、共享单车、医疗、便民服务、农业设备租赁等8大行业被广泛使用,合计免除押金已经超过150亿元,已有近2000万人享受过免押金服务。

  比如,此前上线的免押金住酒店,免去了押金、查房等环节,将用户的入住时间由平均十几分钟下降到45秒,退房时间由平均4、5分钟下降到18秒。

  通过“信用”保证,免押金时代已经到来!

信用时代来临,每个人都是受益者

  曾经,道德约束仅限于人品,如今通过技术手段让信用得以彰显,虽然,靠技术来测试信用不一定准确,但是这也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马云正在干着一件社会应该干的事,他把人们对信用变现,让我们利用自己的信用可以租房、租车,等于我们的信用真的值钱了。

  由国家发改委牵头成立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为部门间信用信息共享、向社会公开与查询提供了渠道;人们的信用多少,都可以从网上查到了。

  可以说我们正在进入“刷”信用的时代。如果每个人都讲信用,社会信用度就会越来越高,社会治理也越来越顺畅高效,每个人都是受益者。

  人无信则不立,有信用的人自然可以畅通无阻,对于一些无信用、无人品的老赖就得坚决抵制。

  “信用”时代来临,谁的信用级别高,谁就收益最多。

原创不易,欢迎转发!

本文为张逸先生原创

文章授权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