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马来西亚“舊街場白咖啡”登鹭

点击上方↑↑↑“海西商界”蓝色字

关注我们

  在厦门新食尚品牌“筷客”的全力引进下,源自马来西亚第四大城怡保,走过近60年的亚太区咖啡领先品牌—— “舊街場白咖啡”,正式宣告登陆“鹭岛”,并宣告将从此启航,拓展福建乃至中国市场。

  3月29日晚, 厦门世贸中心的康莱德酒店内,以“舊街場·新食尚”为主题的一场签约答谢晚宴举办。期间,在满座高朋嘉宾的见证下,在厦门拥有19年品牌经营史的餐饮企业“筷客”公司,与马来西亚著名的“舊街場白咖啡” 喜结良缘,签署了区域合作协议。

  “筷客一直希望并致力于将全世界美好的生活体验引入厦门,引进到中国来”,厦门筷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立斌席间致辞时表示,从1998年创立第一家“音乐厨房”使音乐与美食惊艳邂逅起,他就与美食结下不解之缘,此后,为特别是年轻一代消费者开创具有超凡体验的时尚美食空间,便成了他孜孜不倦、乐此不疲的追求,最终,他也将筷客公司发展为一家平台型企业,主营餐饮管理项目投资,致力于“将更多的全球餐饮连锁品牌、更好的美食生活体验、阳光快乐的生活方式”引进国内,以引领中国市场美食新时尚。

曾立斌董事长致辞

  “马来西亚白咖啡著称于世,而怡保的舊街場白咖啡,更是马来西亚名扬国际的咖啡品牌,这也是筷客2017年引进的第一家国际化连锁餐饮品牌……我们将先把它引进到厦门、福建,然后帮助它走向全中国”,曾立斌介绍,在此之前的十年间,除了不断创新自有项目,筷客公司还引进了新加坡、意大利、香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一线国际化连锁餐饮品牌,比如,2007年引进了面包新语,2008年引进了布里斯朵,2011年引进了满记甜品,2012年引进了鲜芋仙,2013年引进了徹思叔叔,2015年引进了价格至尊……“我们引进的品牌已在中国各地落地生根开花”。

  “舊街場白咖啡的白,按广东话讲,是纯正的意思”,舊街場白咖啡品牌方代表MR.Clarence先生如是表示。他介绍,白咖啡最初于1950年代在怡保舊街場被研发出来,通过特别选择咖啡豆与烘焙手法,其渗入的糖浆比一般咖啡豆少,从而散发出更纯正的咖啡味,“因为这种咖啡更浓烈、真实与纯正,所以被命名为白咖啡”,非常迎合了当时到南洋经商或在怡保定居的华族人口味,因此成了怡保舊街場招牌饮料。

  “时至今日,舊街場白咖啡已经成长为一家全球性的连锁餐厅”,MR.Clarence先生还介绍,除了将白咖啡这种即溶饮料产品出口到全球17个国家外,早在2005年,“我们还将业务拓展到饮食业”,以“舊街場白咖啡”的品牌名称,仿照怡保传统咖啡店环境氛围开设连锁咖啡店,此后在新加坡、印尼、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设分店,迄今在全球共拥有232间分店,提供给消费者舊街場正宗白咖啡以及马来西亚地道美食。

MR.Clarence先生致辞

  他还表示,作为亚太区内领先的白咖啡品牌,舊街場白咖啡专注在高增长率的市场来提升销量及在国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中国是我们扩大经营的下一个里程碑”,他说,对舊街場白咖啡而言,中国市场是最重要和令人振奋的市场,进入中国也是配合其把业务扩张全球的一部分,“我们有信心白咖啡会被中国消费者所喜爱”。

  “作为市场的领导者,作为一个最成功的连锁咖啡店,舊街場白咖啡一直集中在寻找合适的战略盟友、动态和合作伙伴和品牌开发商。” MR.Clarence表示,此次,舊街場白咖啡将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突破口选择在厦门,并将在厦门建设旗舰店,是因为战略合作伙伴——筷客公司对这个城市非常熟悉且充满活力,还拥有明确的愿景、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和管理能力,以及拥有对舊街場白咖啡的极大热诚。

  “我们指定厦门筷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们在福建省区域被许可人”,他说,未来,舊街場白咖啡将集中专注力在福建建立起品牌,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省内开设14间分店。

举杯祝酒

辣舞助兴

  

一等奖获得者

  相关链接:

  筷客公司

  筷客创立于1998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以投资餐饮管理经营项目为主,并包含食品贸易、保洁事业相关服务领域的综合型现代企业。公司如今拥有超过150家门店,员工超过2000人。

  多年来,筷客获得众多奖项,如诚信单位、厦门餐饮名店、厦门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厦门样本企业、厦门老字号、中国商业特许经营体系评定企业AAA级,并通过了ISO900国际认证,公司与2014年12月1日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于2015年3月14日在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企业价值观:企业出效益,团队出人才。

  企业精神:融入音乐,橄动生活。

  社会价值:成就品牌,发展连锁,创造效益。

  发展模式:引进国际品牌,创新自有项目,引导消费升级。

  舊街場白咖啡

  第一间“舊街場白咖啡”店,1958年创立于马来西亚怡保的舊街場。当时,精于烘焙的店主,希望能研制出一种适合亚洲人口味的咖啡,每天与邻居、朋友和顾客分享他潜心调配的白咖啡。店主的白咖啡,因为配方独特、芳香浓郁、纯厚顺滑,很快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声名日渐传遍怡保及周边地区。每天来光顾的客人络绎不绝,“舊街場白咖啡”因此得名。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苦心经营,“舊街場白咖啡”早已名扬国际。以“舊街場白咖啡”命名的咖啡馆遍布马来西亚,并在新加坡、印尼和澳大利亚开设连锁店,今年将继续拓展中泰港市场。

  在任何一家“舊街場白咖啡”馆,顾客除了能品尝到香醇正宗的怡保白咖啡,还能享用到“舊街場白咖啡”为一系列不同口味的白咖啡搭配的一道道怡保本地以及南洋其他地区的传统美食,菜品精致,选择多样。如今,无论是咖啡还是美食,“舊街場白咖啡”都收到了各年龄层客群的喜爱,已成为美食界知名品牌。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加入海西高端人脉与资源整合平台海西商界理事会!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