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披露季,几家欢笑几家愁|三板行情【视频】

【关注新三板资本圈,获取所有新三板一手信息】

三板行情

年报披露季,几家欢笑几家愁

[ 三 板 情 报 局 ]

今日三板做市报收1160.60点,下跌1.02点,跌幅0.09%。

从新三板整体成交情况看,今日新三板共有1300家公司发生交易,其中做市转让企业805家,协议转让企业495家,总成交金额15.64亿元,新三板成交金额仍然维持在较高水平。

做市个股表现上,帜扬信通、好看传媒、新数网络位于今日居涨幅前三,分别上涨51.26%、29.94%、15%。其中,帜扬信通涨幅居今日榜首,日成交额16.58万元。经分析,帜扬信通是一家提供通信系统、音视频系统的供应商,公司3月29日发布年报,净利润达1551万元,同比上升44%,受此利好影响,公司股价今日大幅度上涨。好看传媒是一家生产制作电视节目及互联网视频的企业,同时公司引进了国外较为成熟的节目模式,并且参与投资影视剧等。2017年3月28日公司报送了IPO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中泰证券辅导,受此利好因素影响,股价大幅上涨。新数网络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咨询、转让等服务,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31日由做市转让方式变更为协议转让方式,受此影响,公司股价今日波动较大。

今日东方数码、万绿生态、天泉鑫膜则居跌幅榜前三名,分别下跌40%、23.79%、14.41%,其中,东方数码跌幅居今日榜首,日成交额121.38万元。经分析,公司主要致力于医疗、公交、汽车能源管理、针对于环保领域的产品研发等。3月以来,公司股价已累计下跌81.25%,公司经营能力存疑,已被主办券商提示风险。受此影响,公司股价大幅下跌。万绿生态主要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规划设计、花卉苗木的种植、园林绿地养护等业务,公司是河南省最早一批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系认证的公司。但因董事长曾担任县长一职,现正接受协助调查,受此利空因素的影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天泉鑫膜是为客户提供膜分离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艺设计与实施、膜系统装备集成等。公司近几年业绩表现亦不佳,因此公司股价下跌应属于对估值的正常调整。

从新三板企业挂牌情况看,截止目前,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11015家,今日新增挂牌企业20家,全部为协议转让。

  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逼近11000家

  新三板逾680家公司去年净利润增长

  三板做市指数上扬与做市企业数量下滑背道而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