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晚间初请利多黄金暴跌,多单套单怎么办?

  导读: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离不好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也是更难的一个操作技巧,明月在交易中也在不断的反省和总结。

  美国四季度GDP录得2.1%超过预期携手初请数据搅乱金银市场

  北京时间周四(3月30日)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1%,高于预测值的2%和前值的1.9%;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为3.5%,预测值为3.1%,前值为3%;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1.3%,预测值为1.2%。数据公布后,美元跳涨,现货金银短线下挫。

  美国至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5.8万人,前值为26.1万人,预测值为24.8万人。

  现货黄金盘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从四小时图来看,昨日黄金开盘再度跳空下跌至1250下方,不过后市拉升在布林带中规1250有强力支撑,布林带向上趋势依旧不变,目前在布林中规形成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快慢线形下行放缓,KDJ指标形成金叉向上走势。综合分析短线或许还会回落,对于目前的行情而言,笔者认为不太可能出现大的回撤,1246是近期的一个强支撑位,上方压力位看向前期的高点1260,操作上建议依然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48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1253-1257附近;

  2、建议在1259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1254-1252附近。

  明月--现货原油盘面解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早间亚盘,油价开盘报价于49.60美元,亚盘时段,油价窄幅区间震荡,短期上方压制位于50.00、50.20美元,下方支撑留意49.20、49.00美元,日图大阳强势,坐稳10日线之上反转短线空头趋势,结合颈线的压力处已经破位,今日延续看涨。日图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走出多头之势,MACD双线由死叉开始转为金叉上行,MACD红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指标偏强发展,今日原油预计会延续走反弹,建议短线回稳后顺势做多。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49.20-49.30做多,止损49.00,目标看50.20

  2、油价50.20-50.30做空,止损50.50,目标看49.50

  多单被套怎么办?

  今日不少人找到笔者都说自己难以把握这样的行情,不断地在亏损,帮助有需要的解决了一天的问题,期间发现有很多投资者都是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对于这种投资者,明月多年来已经接触了很多很多,一般都是之前很相信的跟着一个老师,结果亏得太洋明月认为,想要在这个市场赚钱,这种心态的最可怕的,市场一直都是流动的,有人亏钱,自然也有人赚钱,他们能够赚到钱,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善于总结原因,学习经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大家定要摆正心态,盈利了自然是好那么继续保持,亏损了也不要灰心丧气,做了这么久我认为做到以下三点,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老师的思路。

  3,你需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贵金属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第二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不要犹豫不绝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我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点,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这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

  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昨天必然很多逆势操作,空单被套的投资者朋友。如果有空单被套,又没有有效的解套方法,及时在线咨询明月,我会根据盘中实时走势,给予最合理的解套方案。

  上海黄金交易所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的国家级交易平台,手续费万八(只收取单边)无点差,黄金(T+D)每日波动4到7个点,约0.2个点回本,白银(T+D)每日波动50到80个点,约3个点回本,想了解的朋友可以添加笔者微信:(wjx9828)获取最新资讯,让盈利成为常态。

  笔者老师系CFP高级分析师,拥有多年T+D、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操作经验,寥寥数笔或许未能真的给读者带来收获。获得更多市场动态、走势、行情、分析及专业建议可多关注本人文章或添加本人微信(wjx9828)交流,敬请惠存!

  文/王键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