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金银陷入震荡多空未定,原油看50美元

  国际消息面:

  周三(3月2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式签发信函,启动《里斯本条约》第50条,开始进入为期两年的脱欧倒计时,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随后也确认了收到该信函,欧洲理事会日内还发表了欧盟声明草案,显示欧洲议会认为英国脱欧仍可逆转,双方应为脱欧作平稳过渡安排,但不应超过三年时限,英国退欧程序启动后,金融市场短线走势震荡,美元则成为动荡金融市场的大赢家,在靓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鹰派讲话的双重提振下,美指再次站上100大关。

  黄金市场目前消息面混杂,多空不一,短线上陷入了横盘震荡,连续两天运行在1255-1246区间内。整体波幅不大,堪堪十美元。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目前黄金的基本面利多利空相互抵消,导致黄金方向不显。

  利多黄金:英国正式启动脱欧谈判;法国总统大选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经济政策等。

  利空黄金:美元走势强劲,日线上美元指数显示三连阳;美联储多位官员释放鹰派信号;

  ——黄金技术分析——

  从四小时图来看,昨日黄金开盘再度跳空下跌至1250下方,不过后市拉升在布林带中规1250有强力支撑,布林带向上趋势依旧不变,目前在布林中规形成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快慢线形下行放缓,KDJ指标形成金叉向上走势。综合分析银华认为短线还会回落,对于目前的行情而言,银华认为不太可能出现大的回撤,1249是近期的一个强支撑位,上方压力位看向1257,操作上银华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49美元附近多单入场,看向1257美元上方,止损在1245美元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在47美元的位置经过三次下探,在这周一最后一次下探回升后顶住了压力,注定原油就是要涨起来的,EIA数据助推了一把,当然数据不助推,后面原油行情也能自然上升,现在原油价格已经在49美元之上并且突破上周高点,周线和日线都已经收好,下一步将结束前期调整走上升,也就是说现在原油摆脱低位震荡只是第一步,后面涨多少才是关键,昨晚借助数据走突破,今天看原油回踩继续上升,所以操作上小回踩做多进去,要注意一定要跟上原油的上升步伐,顺势操作,现在是很好的突破形态,而且行情还很强势,不要错过了后期的上升。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49.1做多,止损48.9,目标看到50.2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1小时看,隔夜银价再度挑战18.30美元一线,获利盘大肆抛售,银价承压下行连续跌破MA10、MA20支撑。附图指标看,MACD双线高位死叉,绿柱增量放大;KDJ死叉,J线急速下挫。日线看,银行至18.30美元附近空头阻力增大,多头无力抵抗,银价下行挑战MA5支撑。国际银价上方阻力位于18.50美元,下方支撑位于17.90美元附图指标看,MACD金叉上行,红柱微微缩量;KDJ钝化迹象明显,三线近期死叉可能极大。综合来看,白银一季度涨幅逾13%,银华认为当前银价处于阶段性高位,空头风险加大,短线下行概率偏大。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8.22附近空,止损18.35,目标18.00-17.90附近

  2、建议17.95附近多,止损17.85,目标18.15附近

  文/银华霸金/yinhua689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