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产有望延长油价闻声起飞 3月31日原油黄金策略

  国际原油方面,受科威特透露OPEC正在商谈延长减产协议的影响,美盘开市油价便一路冲高,盘中最高触及50.50美元附近!截止吴昭腾零点发文,油价稍有回落,窄幅震荡在50.35美元附近。日线成功录得三连阳,从周三EIA库存数据公布到31日凌晨油价已上涨刚好2美元。

  近期OPEC各大成员国以及俄罗斯都发出落实减产的积极信号,科威特本周四称,OPEC在商谈让所有成员国都参加延长减产协议;科威特和其他国家支持OPEC延长减产协议。

  OPEC和非OPEC产油国的部长联合委员会上周日在声明中表示,同意评估是否应将 全球限制供应协议延长六个月。不过该声明也显示,去掉建议延长减产的措辞转为支持成立技术评估委员会,这也显示了延长减产存在一定的困难。

  油价现在最大的拦路虎,毋庸置疑就是美国页岩油商,他们似乎对油价的涨跌丝毫没有兴趣,完全是像对待仇家一样的跟OPEC产油国们对着干。吴昭腾综合来看,高企的油价不仅让美国石油公司扩增收益,而且还给了他们更好的价格点位进行套期保值,尽早锁定利润并进一步优化他们的经营 策略。他们可以降低资金借贷规模,钻探挖掘新的油田,从而实现扩大再生产。所以按目前50美元的价格来看,高10美元和低10美元对页岩油商来说他们根本不在乎。50美元一向都是多空厮杀的重要关口,各位投资的朋友也切勿盲目的以50美元布局中线多单,还需密切关注美国探井数的数据。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图大阳表现强阳,坐稳10日线之上反转短线空头趋势。结合颈线的压力处已破,结合此前的三针探底,配合阳线破颈线,稳固日图止跌回稳。短线顺势看多。日内欧盘回踩49.30.美盘再发力突破延伸至50.56高点。前面49.30多单完成止盈的,回踩关注支撑上移至49.70附近.综合来分析,短线还有上涨空间。

  3月31日原油操作策略:

  回踩到49.7美元位置进多,目标50.40附近,止损49.5美元。

  51美元位置短空,目标50.2-5.-0.3美元,最小止损。

  撰稿人:吴昭腾 指导V(3034657653)

  黄金方面,短线快上快下的震荡,小区间内剧烈震荡。拉锯战时期,只能超短线思路应对。快进快出,稍微恋战容易打回原形。连续的下探回升也在稳固支撑。6美金一个回来有没有赚的爽歪歪,我们早间抢到高点做空稍微有点利润出局。美盘前1250继续做空45出局后反手随即止盈,目前小压力仍在1252,支撑1242-1235.下来靠近支撑还是择机做多。尾盘至明天会伴随下探回升的收高。

  3月31日黄金操作策略:

  下方1240-1243一线分批多,统一止损1236下方,目标看1255-1258一线,破位持有.

  反弹1255-1258一线依旧空,严格止损1261一线,目标看1253-1250一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