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最后一次推送《鑫享人生》

  

  近年来年什么保险最火?当然是 理财险!保险公司对于此类产品的过度研发,甚至让保监会不得不出手,讲出未来行业 ‘保险姓保’ 的要求。

  2016年什么样的理财险最火?当然是 年金险!老百姓最喜欢与钱相关的保险,年金险简单来讲就是 ‘年年能领钱’,这种保险如何不让人心生喜欢?

  年金险当中哪款产品最热销?当然是 泰康《鑫享人生》!连续创造数个销售奇迹,千万保单、亿元保单层出不穷,甚至在很多地区被评为 ‘最受消费者欢迎保险产品’!

  

  作为近些年泰康的招牌产品之一,《鑫享人生》有太多值得说道的地方。它是公司成立19周年时推出的回馈客户的良心之作,更是泰康内部员工都爱不释手的理财方式。但是今天,是最后一次向大众提起这款产品。今日之后,它将成为一段历史。

  新的政策出台(一政一表),以《鑫享人生》为代表的年金险受影响最大。新的生命表显示未来人增寿命延长,以之前生命表为定价基准的现阶段产品必须要进行调整。打比方原本平均年龄为70岁的,突然增加到74岁,保险公司在未来要多支付4年的年金返还、分红还有帐户收益,多支付一位用户还好说,如果买这款人特别多,那保险公司就吃不消了。

  而保监会就是要保证保险行业稳定、持续的发展,此次产品改革不仅是保监会的要求,更是整个行业目前必要的趋势。所以,是时候和《鑫享人生》说再见了。

  

  产品特点

  每年享受保险公司的 固定返还生存金,首年度 返两次,60岁养老期的生存金 越领越多,逐年递增,80岁 一次性返还累计所交保费 作为祝寿金。

  产品自带 投保人豁免功能,保险期间享受 公司分红。固定返还生存金 和 分红 自动进入保单专属 万能帐户 复利增值,且拥有公司保障的保底利率。

  按需领取 功能让资金安全之余,更具灵活性。帐户可 自由追加资金享受高收益,更能实现 锁定长期稳定收益 的功效。 此款产品主要用于规划 教育、婚嫁、养老、资产传承 等人生目标。

  投保需知

  被保年龄:0 至 59 周岁(出生满30天)

  职业类别:1 至 6 类

  交费方式:趸、3、5、10、15、20

  保险期间:保至 99 周岁

  保险责任

  (固定返还、分红、万能帐户)

  固定返还(生存金、养老金、祝寿金)

  1、生存金(固定数值)

  合同生效起,每年领取 保额10%,领至99岁

  2、养老金(逐年递增)

  60岁起,上述 生存金 基础上逐年递增5%,至99岁

  3、祝寿金(到期返本)

  80岁,一次性领取累计所交保费作为 祝寿金

  分红

  不低于保单可分配盈余的70%,以红利形式发放

  万能帐户

  固定返还 和 分红,不领取情况下自动进入 万能帐户,进行 复利增值(普通帐户保底利率2.5%,金钻黑帐户保底利率为3%,年度结算利率随国家政策和投资收益上下波动),享受 投保人意外豁免 功能,3年后自由领取无手续费

  

  年金保险的合理运用是一门大智慧,这也是为什么有钱人偏爱这款保险。《鑫享人生》万能帐户的存在,为理财创造了无限种可能。

  年金保险适合在家庭资产配置中担任可进可退的 ‘中场’ 球员。如果有更好的投资渠道或时机,可以适时的通过保单贷款或部分领取来变现投资;如果市场利率持续走低,可以锁定长期稳定的利息,让资产保值。

  如果家庭资产庞大,家庭成员结构复杂,在遇到意外或风险的时候,如何分清财产的归属就比较费时费力。年金保险可以化身成为穿越时空的 ‘经理人’,让不擅长理财的富二代也能享有优质的生活;指定受益人的功能,也能让财产归属更为直接、明确,不致于让家庭成员因为财产分配问题对簿公堂。

  保单贷款功能也是《鑫享人生》的一大亮点,可以在较低的利率下获得短期的资金来应急。这笔资金不限用途、无需审核的体验,要胜过市场上繁琐的贷款程度。

  

  最后一次推送《鑫享人生》

  最后一次把它讲给你听

  最后的投保时机,劝君要珍惜

  永别了,即将成为历史的《鑫享人生》

  声明:本文为个人对产品的理解,旨用于内部交流讨论之用,不代表任何公司立场,具体产品责任请参见公司条款。如有不足之处请各位点击右下角留言区及时指正,积极讨论

  相关阅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