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璟宏:原油暴涨原因分析及后市预测,附空单解套

  原油暴涨原因解析

  ①EIA库存增加不及预期,利多原油

  3月29日EIA数据公布的截至3月24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86.7万桶,低于预期的增加135.7万桶,前值为增加495.4万桶。

  ②OPEC连续3月产量下滑,减产落实情况良好。

  3月29日显示,3月OPEC组织原油产量可能录得连续第三个月下滑,因为阿联酋在削减原油产量方面取得进展,维持和动乱了在免税国家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的生产。这也是油价持续上涨的原因之一。

  ③利比亚产量大幅减少,支撑油价上涨

  阿联酋大幅减产,同时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产量也有所下滑。预计OPEC成员国3月份实现减产目标的95%。

  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基本面看,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同时利比亚原油供应锐减以及市场预期减产协议将得到延长,诸多利好消息帮助油价日内实现强势反弹。

  尽管美国原油库存创纪录高位,但油市再平衡已经取得进展。璟宏 xjha23 预计,由于需求回升,即使欧佩克不再延长减产协议,经合组织的石油库存也将在今年年底降至五年均值以下。欧佩克的不延长减产协议今年下半年油市也能实现再平衡,这种信心实为少见。多数交易商已经不太相信,随着石油库存的下降,油市会进入供不应求的时期。而最大的另一个重要的信息则是,中国目前原油的生产内需已经达到了饱和,这更加就增加了对外石油需求。就目前情况来看还是看好原油的一个上涨趋势。

  技术面看,从小时图上看,原油在新低48.38美元获得支撑后进行反弹,K线强势上破布林带上轨,直至50.0美元上方,多头强势。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上发散,呈多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布0轴上方,红色量能柱放量。综合来看,目前多头强势。重点关注上方50.0一线破位情况。同样的行情或许可能在现,就在上周下探后小有回升,但未突破颈线美元走双底反转,两次反弹受阻49.6美元承压确立上轨压制。今日向上突破,构成双底W形态,价格还会进一步走高,关注上方50.66附近压力。

  原油空单解套

  1、如果您是重仓位操作还没爆仓,一方面可以等行情回调,在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这样把握小的行情慢慢补回损失,另一方面如果行情单边上涨可以在合适点位补多单,适当的减仓空单,因为还有很多机会,也不在这一时;

  2、如果您是轻仓操作被套,可以直接回调小损出掉,直接多单进场,直接可以扳回来;

  3、没有设置止损被套的,及时设置,如果单边上涨补多,反转就适当补空,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

  4、实时解套还需根据点位来操作,不同平台点位不一样,需要帮助的朋友可以直接找璟 宏 洈鈊xjha23了解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徐璟宏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更愿意成为你的知心朋友。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璟 宏 洈鈊 xjha23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操作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璟宏可以完善你的操作不足。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