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3.31黄金白银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我们都曾幻想过,如果时光能倒流,将所有的遗憾重新来一次,这样的人生会更加完美。但人生毕竟是一场没有彩排、不可逆转的演出。当你鼓起勇气,放下恐惧和犹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往前走,别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消息面报道

  北京时间周四(3月30日)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1%,高于预测值的2%和前值的1.9%;美国第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为3.5%,预测值为3.1%,前值为3%;美国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1.3%,预测值为1.2%。数据公布后,美元跳涨,现货金银短线下挫。

  另外,美国至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5.8万人,前值为26.1万人,预测值为24.8万人。该数据已连续第108周维持在30万人关口下方,创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随着这两周一波又一波的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市场焦点重回到加息前景上来。目前美联储内部并非一边倒向鹰派阵营,他们对于经济、就业和通胀的看法都存在一定的差异。而今日公布的GDP及初请数据能让市场更加清楚了解美国目前真实的经济形势和就业状况。

  黄金技术面及操作建议

  黄金4小时线布林带上中下规平行运行,目前处于震荡趋势。Ma均线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交死叉有下行趋势。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平行运行于0轴下方。

  小时线布林带上轨和下轨出现拐角,处于下轨附近。目前短线处于震荡,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后向下运行,K线运行与均线下方。绿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平行运行于0轴下方。综上所述,黄金处于高位震荡后有下行趋势,那么在操作上建议短线看空,待突破压力头可再根据趋势做单。

  1、 1253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43,止损1258;

  2、 124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54,止损1240

  白银技术面及操作建议

  白银4小时线布林带上中轨平行向上运行,K线受上轨压制,目前白银处于多头上涨趋势。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向上运行,后市继续看多,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平行运行于0轴上方;

  小时线布林带上轨拐头向上运行,中轨下轨平行运行,目前处于上涨初期,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后向上运行,呈现多头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金叉后运行于0轴上方;综上所述,白银目前处于多头上涨趋势,那么操作上建议看多为主,切勿盲目追多;

  1、18.1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8.5,止损17.9

  2、18.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8.0,止损18.6

  原油技术面及操作建议

  原油目前已经突破50关卡,4小时线布林带上中轨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上轨附近,目前原油处于上涨趋势,MA5日,10日,20日均向上运行,呈现多头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平行运行于0轴上方;

  小时线布林带上轨中轨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上轨上方,这是原油看多的好时机,MA各均线平行向上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交金叉后运行于0轴上方,综上所述原油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线短线都是多头趋势,本月原油一直下跌超底47美元,月线收官之际,目前是原油做多单的好时机,建议多单持有;

  1、突破50.46后50.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1.4,止损49.4

  2、50.46附近空单进场,目标49.3,止损52;

  文、首席少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