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穰东镇牛庄村跨赵河桥项目正式开工

  3月31日上午,穰东镇牛庄村跨赵河桥项目正式开工,看到这一幕,牛庄村数百名村民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兴奋地鼓起掌来,脸上情不自禁地洋溢出了笑容,这是最自发的掌声,是最真诚的笑容。跨河桥的开工预示着牛庄村今后的出行将更加方便,收获的农产品再也不会因交通不便而堆积、降价了,也意味着邓州市农业银行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2015年,邓州市农业银行与穰东镇牛庄村结成精准扶贫帮扶关系,通过多次实地查看,真切感受到了村民脱贫致富的强烈愿望。通过不懈努力,邓州市农业银行自2015年至今,已为牛庄村累计落实资金数百万元,有效改善了牛庄村的基础设施条件。在地方政府、南阳市农业银行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邓州市农行通过多方协调,将牛庄村的900亩耕地成功纳入到我市油料高产万亩示范田项目,这一项目的落实为村民带来了实打实的好处。

  特别是边红升同志进驻牛庄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后,积极为牛庄村谋出路想办法、舍小家为大家,充分调研村庄发展状况,筹谋发展资金,着力促成了修路、建桥、改善教学设施等诸多好事、实事。

  村民们是质朴的,看到村里发生的一件件喜事、产生的一点点变化,充满深情的发出了“让从邓州市农业银行来的边书记永远留到俺们村,那可是俺们村的福气”的真切感言。

  跨河大桥工程的奠基启动正是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的又一民心工程,大桥的建成必将造福一方并惠及后代子孙,势必让牛庄村早日脱贫进入一个快车道。

  这座桥是村民们通往致富的桥梁,也是邓州市农业银行“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和扎实落实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的最好诠释!(邓州头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