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亨通投资项目博迈医疗与康德乐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3月31日,北京,博迈医疗(BrosMed Medical)在第十五届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2017召开之际,与美国康德乐集团(Cardinal Health)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了一项在中国心血管介入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协议。博迈医疗授权康蒂思(Cordis),康德乐集团旗下介入血管子公司,在中国独家经销博迈医疗品牌下的PTCA球囊导管系列产品。

  康德乐与博迈医疗签署了一项战略分销协议

  授权康蒂思Cordis在中国独家经销博迈医疗品牌下的PTCA球囊导管产品

  这一战略协议将充分利用康蒂思Cordis的专业知识和完善的营销网络,推动博迈医疗旗下两款PTCA球囊导管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拓展,包括半顺应性球囊Artimes系列,以及后扩张非顺应高压PTCA球囊导管Apollo系列。上述两种产品均在中国制造,同时获得了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及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审批核准,已行销全球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

  由于高端医疗器械具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高风险、法规监管严格等特点,高端医疗器械在全球范围内都有较高的行业进入门槛和壁垒。在中国市场,超过80%以上的高端高值医疗器械产品,始终由国际品牌所把控。在全球高端医疗器械市场,基本难以见到中国国产品牌。博迈医疗在心血管介入高端医疗器械领域与康德乐达成合作,体现出其产品实力,心血管介入也是全球医疗器械领域最大的细分市场。

  博迈医疗在2013年底2014年初完成了A轮融资,同创伟业和佛山的一家投资机构对其进行了数千万元的投资。2015年,博迈医疗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同创伟业、南京亨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控东海和一家美国背景的机构。并在去年底已经实现盈亏平衡。

  关于博迈医疗

  广东博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BrosMedMedical) 是一家专业从事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跨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总部设立在中国,广东。公司目前已在全球上市的产品线覆盖了心血管介入类,外周血管介入类和全套介入配件类等领域。博迈医疗致力于通过将公司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制造工艺与企业独特的开放式商业模式结合,实现国产医疗器械品牌在全球高端医疗器械耗材市场的竞争地位。博迈秉持成功必定源于通过长期与业界及科研院校的紧密合作,充分了解客户、患者的真正需求的理念,从而为广大患者和医生提供更好、更有效和更便利的医疗产品。

  关于康德乐(Cardinal Health)

  康德乐(Cardinal Health)是一家全球性的整合医疗服务和产品提供商,向世界各地的医院、药房、门诊手术中心、临床实验室及医师诊所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康德乐通过提供经临床验证的医疗器械产品、药品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帮助供应链提高效率。康德乐实现了患者、医生、支付方、药剂师和制造商的互联互通,以打造无缝的护理协作和更佳的患者管理。凭借近100年的专业经验和全球近60个国家3.7万余名员工,康德乐位居财富500强前25名。

  关于我们:

  发起人孙春光 学历:天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保送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 。

  现担任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EMBA联盟专委会秘书长;北京左右逢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中关村众筹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监事长单位;爱投(ITOU)高管会创始发起人;IT高管会创始发起人;陈香梅公益基金会天使荣耀基金理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