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酒商新文明,提升白酒新境界——古井贡酒承办并出席第六届中国白酒领袖峰会

  

  促进白酒产业的健康发展,是白酒企业尤其是领袖企业共同的责任。

4月7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白酒领袖峰会在安徽黄山召开。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并出席此次峰会。与会白酒领袖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匠心、共享、开创”的峰会主题,深入探讨中国白酒未来健康发展之路。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主持会议,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做中国酒业协会2016年工作和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会议邀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范晓忻做《大数据助力酒业共享发展》的报告,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做当前经济形势专题报告。

  

参会的白酒企业领袖都有谁?

●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国

●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

●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

●古井集团董事长梁金辉

六位白酒领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此外,

●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

●牛栏山酒厂厂长宋克伟

列席会议。

他们围绕大会主题,就匠心品质的坚守和传承,共享理念的理解和应用,如何开创国际蓝海、新消费文化、新营销模式等核心问题进行阐述。

当前,中国白酒正在从深度调整中逐步走出,消费不断升级,结构趋于合理,新的渠道、新的理念、新的业态正在逐渐形成,整个行业复苏迹象愈发明显。在此背景下,以“匠心、共享、开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白酒领袖峰会,希望白酒行业守住匠心,共享成长,合力创新发展,同创未来。

作为峰会的东道主单位,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倡导如下:

白酒的经营要从国家战略出发,从白酒行业共同遵循的价值观出发,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促进白酒产业的健康发展,并指出这是白酒企业尤其是领袖企业共同的责任。

  

梁金辉在发言时认为,“匠心、共享、开创”的峰会主题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在白酒行业的体现,也是白酒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必然要求。古井集团“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这次峰会的主题高度契合。“做真人,酿美酒”就是“匠心”,“善其身,济天下”就是“共享”,从“做真人”到“济天下”,就是要达到“天人合一”,从而“开创”中国白酒经营的新境界、新天地、新未来。

要培育大师精神。大师不光要有精湛的技艺,传承创新的精神,还要有宽广的胸襟和普世的大爱,以白酒共同的事业为自己的事业,担负起引导整个白酒产业发展的责任;

要践行共享理念。企业只有管好自己,与用户共享价值,与行业共享资源,与跨界共享服务,让社会分享白酒企业发展的成果,才能良性发展;

要开创企业新境界。白酒企业要顺应潮流,开创新的商业模式,要组成有机统一的中国名酒联盟体,追求“真善美天”的境界,让经世济民、物我和谐成为整个行业都遵循的价值观。

梁金辉表示,中国白酒应该更加强调包容性、整体性和开放性,做一个优秀的公民,重德、重信、重义,体现人类共同的追求。深入推进绿色酿造、智能制造,倡导中国酒商新文明,提升白酒经营新境界,推动中国白酒朝着更加开放、更加健康、更加和谐的方向发展。

  

王延才在接受采访时对古井贡酒对于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延才表示,白酒企业领袖的报告,对中国白酒的发展具有导向性意义,尤其是古井贡酒以企业核心价值观,来解读这次峰会的主题,非常有见解,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

古井贡酒关于在白酒行业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培育中国酒商新文明,提升白酒经营新境界的主张,应该成为全国白酒行业共同的方向。王延才表示,这几年古井集团的发展非常抢眼,特别是跟黄鹤楼酒业战略联合以来,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向古井集团表示祝贺。

  新闻联系※邀约采访※深度合作(手机/微信):

  孙文东 18660528377

  姚根伟 13573509077

  王吉本1329638161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