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人居然可以申请无息贷款,你了解么?

  作为农村人,想要贷款是很难得,很多网友都说:“银行只有锦上添花,不会雪中送炭”。说明了大家在贷款路上的种种窘相,然而我们还是有其他的选择方式的,比如信用贷款的方式,现在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衍生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进步,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天汇商所金融小编要说的这个与互联网金融无关,而是农村人很多都接触过的农村信用社,农村信用社对于农村人有很多的优惠便民政策,其中有一个政策就是无息贷款,对于这个无息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申请呢?请待我跟大家详细说明!

  无息贷款分为助学贷款和创业贷款两大种类,在这两类中所需资料如下:

  助学贷款:大学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或者大学开具的就读证明、个人和共同还款人的身份证明。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开具的贫困证明。通过这些就可以帮您解决孩子上学期间的学费问题,从而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

  创业贷款:如是下岗工人申请创业贷款则需提交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复印件;大学毕业生则需提交《毕业证书》和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退伍军人需持退伍证明及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国家鼓励自主创业,对于创业的优惠政策一直都是存在的,在一定情况下还会减免部分其他的费用!

  看到这里是不是要问向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小编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要求做了如下四条总结:

  1、借款人家庭困难,需要国家的支持,有当地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的证明文件。

  2、借款人为人正直,信守承诺,诚信是借款人最应该具有的,也是最基本的要求,无信不立!

  3、借款人申请贷款用以支持的项目,是国家政策性的,不能用申请的贷款做国家不允许,不属于扶持的项目!

  4、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还款能力,从而避免扶持资金和贷款无法回收,造成资金损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