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之家3月评级榜发布 银豆网排名上升至37位

  近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7年3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在这份P2P“百强榜”上,银豆网榜上有名,排名全国第37名,评级上升6位。

  此次网贷之家针对各平台的评级中,从成交量、人气度、分散度、流动性、技术、品牌等多维度提取指标和数据,进行综合考量和评估。在合规方面表现得更为重视,其中合规积分权重上升1%,到15%,杠杆积分权重下降2%,到9%。此外,根据网贷之家国资派系数据库,按照国资平台的国资比例、参股形式、参股层级等,进行了股东分数调整,修正了品牌积分。银豆网在各项指标中的分数都所有提升,尤其是分散度及透明度与上月相比明显提高。

  相比银豆网持续上升的发展趋势,某些大标为主的平台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基于去年8月24日发布的《暂行办法》,使整个行业都进入加速洗牌期。据了解,银豆网也在积极配合监管政策,平台已经进入了替换大额标的逐步转型小额资产开发的阶段。凭借风控严谨、运营模式、技术与产品等多方面优势持续跻身网贷之家全国P2P网贷平台百强榜。

  无论是平台还是投资人,对于合规的理解都在不断深化。随着监管细则日益明晰,行业也逐渐实现“良币驱逐劣币”,合规也逐渐成为平台发展的至关重要的生死线。

  银豆网负责人表示,评级排名的上升离不开平台对合规性的坚守,也离不开广大新老用户的长久支持。今年银豆网会将合规为平台发展先导,以风控为主基调,持续加强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结合,及时调整平台产品模式和业务方向,为网络借贷正本清源,推动整个行业规范、长远的发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