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融合线下消费场景,鼎有财要开启独特逛街体验

  49日,世界小吃集市在杭州皇后公园火热启动。刚迈进皇后公园,一股异国风情扑面而来,置身其中,仿佛穿越到了国外。即便是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现场不少摊位前依旧人满为患,吃货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

  

皇后公园国际美食节现场

  

皇后公园国际美食节现场

  意大利冰淇淋、印度飞饼、印度咖喱、墨西哥塔科饼……万国风情,一站式吃遍全球。更有妙手男神女神的花式厨艺SHOW让人大饱眼福口福。

  

皇后公园国际美食节.厨神

  

皇后公园国际美食节.火爆全场的甜品店妹纸

  皇后公园位于杭州武林路商业街核心地段,曾是杭城最繁华的商业区。此次美食节是汉鼎宇佑自2016年底接手皇后公园后的一次线下尝试。

  美食节当天,汉鼎宇佑旗下的金融平台鼎有财,也邀请众多投资人在皇后公园开了一个下午茶交流会。

  

鼎有财投资人下午茶交流会

  交流会上,鼎有财CEO祝纯展示了鼎有财2017年一季度运营报告,讲解了平台目前的运营状况。据了解,鼎有财一季度累计成交额环比2016年四季度增长113%,同比2016年一季度增长249%。同时,祝纯也解答了众多投资者的疑惑,并收集了众多投资人的意见,接下来,将有针对性地优化产品。

  整个下午,大家进行了一场高效透明愉快的互动沟通,众多投资人对鼎有财的发展和未来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其中一位投资者的心声,引发大家共鸣。“刚开始我投了一万多,只是想玩玩,没想到用着收益还不错,安全也有保障,到现在已经连续投资了一年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投资人更放心投资,319日,鼎有财正式上线银行存管,平台资金和用户资金严格隔离,平台无法直接触碰用户资金,保障了资金流转环节的安全性。

  

鼎有财投资人下午茶交流会

  事实上,鼎有财选择皇后公园召开这次投资人见面会,也有另一层意义,这是公司加速融合线下消费场景的一次先期试水。

  汉鼎宇佑自转型以来,以稀缺的IP和稀缺的地段作为引流双引擎,特别是强力布局线下入口。据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汉鼎宇佑将全面铺开“十MALL百店”计划,年底前要完成10个汉鼎体验MALL100个直营店的布局。消费对象年龄阶段为80—00后,目标直指超200万人次的日均人流量。

  而鼎有财将依托并深入融合汉鼎宇佑强大的线下资源,沉淀充分且可靠的商业数据,也有机地结合各大消费场景(影城院线、主题乐园、体育健身、精品餐饮、艺术培训、娱乐休闲等),最终形成场景,流量,数据,资产四位一体的格局,在消费金融方面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未来,在汉鼎宇佑的线下体验MALL内,消费者可以用鼎有财提供的分期付款、信用消费等服务,更加方便地逛街消费,光是想想就感觉倍爽有木有!

  “汉鼎宇佑,快乐左右”,这是汉鼎宇佑的slogen,不仅快乐地线上理财,也要使投资人在线下开心体验,这也是鼎有财的差异化竞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