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获“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

  近年以来,在北京市政府和司法部的正确领导下,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高素质律师队伍的总要求,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努力规范执业行为,有效提升执业公信力,为北京市提供了大量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并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荣获“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

  2016年4月28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北京市律协发布了《关于表彰"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优秀律师"的决定》经过北京市律协综合评审:全市共有21家律师事务所荣获"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79名律师荣获"北京市优秀律师"荣誉称号。在北京市662家律所中,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市优秀律师事务所”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是市领导部门及社会各界对我所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反映了我所近年业务发展与律所建设成果。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及其北京律师团的真诚服务,最终赢得了百姓们的口碑相赞,而金钲律师事务所律师们的为之付出的所有辛酸与泪水,也化作了幸福的笑颜与感动,这笑颜,挂在当事人的脸上,这感动,也永远刻在了每一位金钲人的心里。金钲的品牌,来源于金钲人踏踏实实的做事。可以说,金钲律师的品牌是金钲人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看看办公室墙上挂满的一块块奖牌和一面面锦旗,便看到了金钲的历史与荣光,过去与未来!

  当然,法律这个名词说起来真的很简单,不过要想让它发挥其真正的效果,是少不了律师们这个“谋士”称号的认真努力行动。“不谋万事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以业界口碑优秀著称的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就是“谋士们”的聚集地。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法律服务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金钲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专门成立"客户服务中心"和"专业律师团队",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服务为主、专业为本”的服务理念、全面提供商业运作范畴的法律服务,同时提供各个领域的综合法律服务。形成了一系列独具特色、操作性强的法律风险防控产品。

  北京金钲律师事务所作为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解决方案,免费解答相关法律疑难咨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