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大风厂问题怎么破? P2P能够解决

导读

  如果说过去的几年我们是因为担忧、恐慌,不了解,而迟迟不去行动,不去选择。甚至有人在怀疑,为什么国家要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P2P行业,到底有没有人向平台借钱,难道他们不嫌利息高吗?那么现在国家发布对P2P行业管理办法的落地,行业被净化。最近国产良心剧作《人民的名义》刷爆朋友圈,人们在看国家大力反腐的同时,也看出了些经济学的问题!这一切的变化,已经告诉我们一个强烈的信号,机遇不能错过,一定要抓住时代创造的机会!聪明的投资者已经发现,一夜之间,发现身边物价都涨上去了!实体经济已经开始慢慢复苏,而这一切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功劳,大家有目共睹!

  传统金融机构将“大风厂”拒之门外

  在《人民的名义》电视剧中,大风厂被山水集团和达康书记的老婆欧阳菁设圈套,蔡成功以大风厂全部股权作质押,向山水集团借了5000万的过桥资金,约定利息是日息千分之4,结果京州城市银行没有给蔡成功贷款,而向信用社申请的贷款也被拒绝,导致大风厂的股权被山水集团没收,山水集团以5000万的代价换来了将近10亿元价值的地块。

  这件事情,其实不是个案。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现在大银行是看不起、瞧不上中小企业的。

  几年前,有人告诉你,P2P行业将承担社会责任,造福于民,你不信!你说传统金融行业的格局不会改变!

  几年前,有人告诉你,反腐倡廉已经开始,功在当代,立在千秋,你不信!你说为官必贪已是无法改变的社会现象!

  现在,事实已经证明,国家反腐力度已经远远超越了电视剧中的桥段,P2P理财对社会的贡献已经无可取代!

  对于贪官和不会理财的人来讲,这是最坏的时代!对于人民和懂得整理财富的人这当然就是最好的时代!

  总理话音刚落,业内庆祝,P2P的时代来了

  猪看CPI ,人看通胀

  “没有猪参与,何来通胀?”近期的券商报告纷纷提到一个事实是,历次(国内)通胀都伴随着猪肉涨价,如2003年、2007年和2011年,甚至还包括去年初短暂的CPI上行。

  这不仅是因为猪肉在CPI中的权重较大,如去年调低猪肉权重后估计还要占7%左右,而且猪肉价与粮价存在相关性(猪粮比),猪肉价格的上涨往往也伴随着粮价的上涨。因此,历次通胀都是以猪肉、粮食等食品价格上涨为特征。

  但是,猪不飞,食品不动,CPI不涨。房价涨了一倍多,CPI居然没有反应。可见,CPI构成是多么荒谬。这背后是为多印钞提供理论的支持,是完全不顾及到作为普遍人的感受。发改委忙碌的身影,也是为了确保CPI不要涨到3%以上,引发加息可能,导致货币供应量减少。

  最重要的是,现在把钱存在银行已经抵御不了通货膨胀的袭击!现在银行依然不愿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别怕,银行不愿意做的事情,国家支持的P2P来做:

  

  模式创新真正做到普惠金融,得到国家大力支持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投资人购买理财产品本质上就是放贷,但是简单的借贷关系中由于加入了银行及影子银行(非标资产的通道),借款人实际付出的高利息,被中间的金融机构以手续费的形式层层剥夺,到投资者一端就所剩无几了。而下图所示的P2P理财,平台帮助投资者去除中间环节,资金由银行存管,想不安全都难!

  图解:P2P理财模式

  现在世界金融格局动荡,互联网革命愈演愈烈,中小企业冲击不断,中国必将振兴实体,而如何让资金流动起来,P2P理财更是要起到关键的作用,所以总理的话音刚落,懂行的金融从业者就已经明白,属于P2P行业的时代,这次真的来了!

  您放在银行的钱和放在P2P公司的钱都是您的钱,不同的是: 银行肥在现在,瘦在未来; P2P理财规划將赢在未来! 让现在有钱的您, 变成未来值钱的您,P2P理财恰能做到这一点, 提早规划,通过神奇的复利,尽早实现财务自由,才能在事业上真正做到大展拳脚!同时P2P平台还有借款的功能,能够帮助借款人在拥有信用的条件下,度过难关!真的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来源:富贵树微金融 菲特财经

  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海金仓官方微信:海金仓金服,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