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理财&江西银行”存管系统上线的公告

  尊敬的小猪理财用户

  您好!

  经过小猪团队数月的努力奋斗,江西银行存管系统已完成所有开发环节并顺利通过测试,平台决定在2017年4月18日上线银行存管新系统(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提前或延迟),这标志着小猪理财即将正式进入银行存管2.0时代。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系统升级调试时间

  为确保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将进行为时6个小时的升级调试。系统升级调试时间:4月18日20:00-4月19日2:00(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提前或延迟),升级期间可能出现网站无法访问等情况,敬请谅解。

  用户迁移

  1. 为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安全系数,确保银行存管系统的正常运行,平台决定从拟定上线日开始,进行为期1周以内的江西银行存管系统的试运营调试。试运营调试期间江西银行资金存管新系统(www.xiaozhu158.com)与汇付天下资金托管老系统(old.xiaozhu158.com)同时运行,小猪用户可进入新官网但无法注册及登陆,老系统PC端、Android APP、Ios APP、Web端的业务正常开放。

  2. 新系统正式运营后,小猪用户的老系统账号将自动迁移至江西银行存管新系统,需要登陆新系统开通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电子账户,成功开通后即可在银行存管系统上进行充值、投资、提现等操作;

  3. 新系统正式运营后,老系统账户内有项目回款及账户余额的用户,请将资金提现至您的银行卡,再充值到新系统的江西银行电子账户中进行投资;

  4. 运营初期老系统与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所有提现全免费。

  系统正式运营,猪fan们需了解以下事项:

  1. 老系统将停止发标,可正常提现,待老系统借款人全部款项还清后(大概一个月),老系统将择期进行关闭。

  2. 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所有用户的账户余额及投标冻结资金将会产生江西银行的活期收益,让用户资金不站岗。

  新系统相关事项须知

  根据江西银行交易批次处理规定,对投资交易处理相关事项调整如下:

  1. 满标计息

  当天20:00之前满标复审的项目当天计息,20:00之后满标的项目在第二天复审计息。

  2. 回款

  当天回款的项目标的,正常情况下20:00之前回款完毕。

  3. 提现

  20万以下(部分银行卡限额5万以下):实时到帐,不分节假日。

  20万以上:工作日9:00~16:45提现,到账时间30分钟左右依据发卡行不同可能略有差异。周末的提现请求银行会在工作日再进行处理。

  存管系统上线可能造成的不便,希望猪fan们给予更多的理解,欢迎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官方热线:400-836-7676.

  小猪理财运营中心

  4月1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