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QPDCA论坛中国质量峰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4月16日,参加QPDCA论坛中国质量峰会无锡站的全体代表合影(一)。

  4月16日,参加QPDCA论坛中国质量峰会无锡站的全体代表合影(二)。

  2017年4月16日,QPDCA中国质量峰会在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位质量精英及企业高管欢聚一堂,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振兴制造业,要推动制造业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让提高供给质量的理念深入到每个行业、每个企业心目中,使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社会风尚”重要思想,共话质量强国之“提升产品质量 塑造中国品牌”。

  4月16日,QPDCA论坛中国质量峰会创始人卢志利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峰会峰会由QPDCA质量论坛、无锡佳成明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无锡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无锡市惠山区经信局共同主办,并得到了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江苏银行无锡河埒支行、无锡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无锡人力咨询培训协会无锡人力咨询培训协会、无锡市赛格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华坤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莱趣网络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租ge机、ISM美国供应管理学会中国区无锡分会、无锡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华检中心等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次峰会邀请了来自无锡广播电视集团、无锡广播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刘畅先生主持,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张健副总经理致欢迎词及QPDCA论坛创始人、佳成明威董事长卢志利女士对峰会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帷幕,卢董事长阐述了QPDCA论坛及峰会的使命:为中国质量人提供共同甲流、学习和提升的平台,放眼未来,提升中国质量,塑造中国品牌,为中国质量加油!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质量论坛,QPDCA论坛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有近40万注册会员,本次峰会是QPDCA论坛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的第28次公益活动,也是举办规模最大,参与会员最多的一次活动。QPDCA论坛以论坛为平台,以佳成明威为载体,借助佳成明威拥有128位专业咨询师的超强精英团队,并充分利用腾讯QQ、微信平台等网络平台,积极传播“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的中国制造2025的基本方针,来提升制造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推动中国质量发展。(王建康 李俊锋 摄影报道)

  本次峰会邀请了著名的产品创新及研发项目管理专家、美国双学士江新安老师分享《产品研发质量的有效管理》,江老师生动幽默的阐述了“只有从设计源头杜绝产品质量问题,才能真正控制好产品的质量”的新思维。

  邀请了著名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专家朱克龙老师分享了《如何将IATF16949融入组织的业务流程》,朱老师深入浅出的为质量人拨开了新版体系如何落地的重重迷雾。

  邀请了著名的美国注册六西格玛黑带大师、质量管理改善实战专家朱爱军老师分享《精益六西格玛新思维、新技术、新方法》,朱老师生动的将西方管理理论与中国国学文化向结合,为质量人注入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朱老师的妙语连珠,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高潮。

  邀请了著名黑带大师、高级管理咨询师周新老师分享《创新世纪 创新人才》,周新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娓娓道来,为质量人如何在创新时代的大潮成为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创新型人才指明了方向。

  邀请了著名的供应链管理专家史佳良老师分享了《供应链的有效质量管理》,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及世界500强企业供应商审核经验,介绍了如何通过供应链管理来促进企业的质量管理。

  峰会还邀请了来自一汽锡柴、贝斯特、康明斯等知名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分享了成功的质量管理实战经验,让与会会员受益匪浅。

  4月16日,代表们在QPDCA论坛中国质量峰会无锡站上听取专家讲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