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益学堂早盘资讯:盘前热点版快解读

  一、九点看盘:我最大的本事是纠错!

  【趋势】

  在过去的文章中我说过三句狂话,一句是 对未来走势的结构划分我说可以保证未来几年都正确!另一句是 我说预测未来有什么事发生(涨跌方向)对我而言轻而易举,错一大波的概率几乎没有!

  第三句是 分时预测 高低点可以秒杀所有高手!你细心的话我就说过这三句!我是一个思维极其严谨的人,就这三句没有遗漏!这三句话分别指向了,大趋势 ,波段, 分时走势预测!我还谈到过如何用规则界定自己的对错!为此自你看到我的文章以来,就没见到过我纠错,因为我自认就没有错! 至此如果你是个聪明人,就该想想我是如何做到的,而不是理解成狂话!比如,怎样才能做到预测未来有什么事情发生而又轻而易举?我将事物的发展(涨跌方向)分成阶段,就很容易做到了!比如毛泽东的《论持久战》将战争的发展分成三个阶段,用的是一样的方法。比如经济周期分成四个阶段等等!市场运行同样的可以简单分段!同样 大的趋势也可分段!这样当然可以保证未来几年正确了!大小同理,大小无二!分时预测道理也是一样!可用于预测事物发展的转折点!

  另外你看到我几乎不用如果,大概 可能 这些词汇!那些如果多半是你交易中要真实回答的问题,用如果代替,还用你说!如果,如果能解决问题,全世界明天就是你的了,别骗自己,对自己要忠诚!

  为此,我总是假设(预测)未来我认为唯一的一个走势路径,然后让市场的实际走势证明自己是对的,或者是错的!

  但是我不可能不错,当市场的走势有一天(分时走势,不是阶段,波段)严重超出我预期,我会快速查找出错的原因,回到大趋势,波段的角度看是否对此判断有错,如果没有,我就不纠错!

  这样一一般我只偶尔错在一个时点,但趋势,波段方向就很难有错了,因此就不纠错!你再将我的三句狂话,理解成自吹,随你。我是告诉你我纠错的思路!

  因此我说我最大的本事是纠错!而且每天都在做这个功课,确保趋势,波段不错!

  【结构】

  小结构,近两日 市场要完成一次下跌抵抗!k线组合形态是标准的岛型反转!

  【时间】

  反弹过后,还有持续下跌!

  【策略】

  波段观望,短线观望!短线你不是高手,就别抢反弹了!

  【昨日盘面特征】

  深圳综合指数 跌幅较大。这个要引起你重视!明日我重点说说深圳综合指数与其他指数的差异以及对未来的影响!

  【今日】

  有所反弹!是下跌抵抗!

  【看盘要点】

  5分钟macd顶背离!

  二、热点板块

  本期导读:

  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发布

  核产业潜在产值达万亿级

  共享办公助力雄安建设

  医保谈判目录出炉

  电竞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发布

  国防科工局发布《2017中国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指出,迄今为止,涵盖不同空间分辨率、不同覆盖宽度、不同谱段、不同重访周期的高分数据体系基本形成,与其他民用卫星遥感数据相配合,为高分遥感的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在经济转型和信息经济的推动下,空间基础设施潜在需求巨大,卫星产业链各环节均将迎来扩容机遇。此次《2017中国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报告》的发布,标志着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整体能力的初步形成,支撑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手段上了一个新台阶,是我国遥感应用领域的里程碑事件。

  相关股票:中国卫星(600118)、超图软件(300036)、海格通信(002465)、北斗星通(002151)等。

  核产业潜在产值达万亿级

  日前辽宁省大连市的红沿河核电站5号机组完成穹顶吊装,标志着这一东北最大能源项目二期开始进入设备安装。业内表示,不久前全球首台“华龙一号”水压的试验成功,标志着我国完全具备了自主设计、制造三代核电装备的能力。据相关测算显示,如果“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核技术应用发展可以达到美、日的水平,将是一个约4万亿的巨大市场。

  相关股票:中核科技(000777)、台海核电(002366)、中国核建(601611)、浙富控股(002266)等。

  共享办公助力雄安建设

  近日多家媒体引用人民日报发展共享办公文章,提议发展共享办公模式助力雄安千年大计。雄安新区起步初期,各路建设大军将如潮涌来,雄安开发与当年深圳和浦东开发初期有很大不同,巧遇共享经济时代,新的共享模式应该可以替代过去艰苦创业的地下室吃方便面的艰苦模式,让建设者在更好的环境中,打造雄安的“千年大计”。雄安将制定全新的住房政策,严禁大规模开发房地产。

  相关股票:锦江股份(600754)、上实发展(600748)、世联行(002285)等。

  医保谈判目录出炉

  自2017年版医保目录发布以来,作为其重要补充,新目录中“含金量”较高的谈判目录品种名单备受市场期待。4月14日晚间,人社部官网发布《2017年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谈判范围》,确定44个品种纳入新版医保目录谈判范围。其中,国产品种占比达45.45%,超出市场此前预期。

  相关股票:信立泰(002294)、恒瑞医药(600276)、天士力(600535)、康弘药业(002773)等。

  电竞产业迎来快速发展期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 4月17日宣布,电子竞技将进入2017年亚洲室内武术运动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其中,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同时,OCA与阿里体育达成战略合作,阿里体育将积极参与亚奥理事会各项赛事的市场开发工作。业内认为,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亚奥会正式比赛项目,这是电竞主流化迈出的重要一步。在赛事支撑下,电竞产业链将加速完善,电竞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相关股票:浙数文化(600633)、恺英网络(002517)、顺网科技(300113)、完美世界(002624)等。

  三、公告掘金

  高伟达(300465)拟4.14亿元收购快读科技

  久立特材(002318)终止定增事项拟发行10.4亿元可转债

  银信科技(300231)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四方精创(300468)股东解除股份转让协议

  韩建河山(603616)拟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

  王子新材(002735)终止并购康泽药业

  岭南园林(002717)中标4.73亿元荆州城市公园项目

  新华锦(600735)签重组协议拟收购新三板 企业爱淘城

  同方股份(600100)近16亿收购联交所公司

  科达股份(600986)入股共享电动单车服务商蜜蜂出行

  云南城投(600239)拟不超27亿收购银泰旗下地产项目

  力合股份(000532)更名为“华金资本”

  爱建集团(600643)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莱茵体育(000558)抢抓杭州亚运会机遇萧山打造体育小镇

  博雅生物(300294)拟定增10亿元用于血液制品智能工厂建设

  海洋王(002724)拟1.2亿元控股浙江沪乐拓展舰船照明

  新力金融(600318)披露六安淮南项目自查结果控股股东拟增持

  创意信息(300366)2016年净利1.16亿拟10转10派1

  北信源(300352)拟10转15派0.4元

  新光药业(300519)拟10转10派5元

  巨龙管业(002619)拟10转15

  奇精机械(603677)拟每10股转7股派3.5元

  艾华集团(603989)去年净利增17%拟10派8

  奇精机械(603677)去年净利增14%拟10转7派3.5

  韵达股份(002120)2016年净利同比增长120.87%

  申通快递(002468)2016年净利同比增长64.96%

  台海核电(002366)2016年净利润增21倍拟10转10派0.91元

  荣盛石化(002493)2016年净利润增逾4倍

  长安汽车(000625)2016年盈利103亿元拟10派6.42元

  润邦股份(002483)2016年业绩同比翻倍

  中粮糖业(600737)2016年净利同比增近6倍

  山鹰纸业(600567)一季度净利润增长615%

  红星发展(600367)一季度净利润增逾6倍

  中兴通讯(000063)一季度净利润增长近三成

  四、每日龙虎榜

  作者:益学堂

  本文内容为原创内容,转载请获取授权,否则即视为侵权处理!

  关注益学堂公众号“益学堂早9点”,全天读一读,安心做交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