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融网、投理想:正确理财投资存下人生的第一桶金

  大多数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拿着不算太高的工资,付一下房租、水电费、每个月的伙食费、买日用品、买一些其他的东西,算一算其实能剩下的钱并不多了,那怎样才能存下人生的这第一桶金呢?所以首先得学会存款。

  关于存款,可以每个月拿到工资后,可以把必要的花费划分出来,比如吃饭、房租,剩下的可以用来理财投资,假如一个月可以有1000元的余款,一年之后就拥有12000元左右的存款,如果存款期间坚持把余款用来投资理财,一年之后可以在自己存款的基础上增加百分之十左右,那么如过坚持5年的存款和持续理财投资,你的存款估计就比理财之前翻几番了!所以想存下人生第一桶金的年轻人,理财投资要趁早,理财越早财务自由也就越早。当然,理财投资一定要找收益率不太低,安全靠谱的平台,不然踩雷的话也是得不偿失,大家完全可以尝试点融网,投理想这两家优质平台。

  点融网

  2013年成立的点融网拥有着成熟的风控管理体系,平台长期稳健运,8%左右的年化收益也使之成为安全理财的优质选择。

  投理想

  投理想是北京中仁伟业旗下的优质网贷平台,平台主要以汽车质押业务为主,尤其注重风控管理,投理想重金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汽车评估团队,对车辆进行严格的审核把关,对每笔业务进行严格的审核,过滤二次抵押车辆,为投资者进行专业的把关。

  投理想正与银行对接,建立银行存管,为每一个投资用户提供独立安全的资金账户。投理想年化收益8%~18%,在业内属于中高水平。投理想于本月开展“四月理财季,假期多多收益多多”邀请好友就领现金红包活动,红包均可提现。邀请越多,奖励越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投理想平台官网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