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真的月入过万?

  【外卖小哥真的月入过万?广州超8成外卖员月薪不足7千】

  外卖小哥并非只在午餐和晚餐时间才需要工作,超过96%的小哥每天起码要工作6小时,甚至近三成的小哥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

  传说中的“月入过万”在广州众多的外卖小哥中只是凤毛麟角,超过85%的外卖小哥月收入不足7000元。

  外卖小哥并非像你想象的那样,只是在午餐和晚餐时间才需要工作,超过96%的小哥会告诉你,他们每天起码要工作6小时,甚至近三成的小哥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最早的6点半就开始出门派送早餐,最晚的12点也还能接到消夜外卖单,在这个以“吃货”自豪的城市,从早到晚外卖小哥都不敢懈怠。

  多劳多得,是外卖员的收入规则。下午2点到4点半,晚上8点到10点,外卖的闲时,每个站点只留8个人值班

  超8成白领都达不到但我挣得还比他们少呀你知道中国大地上千千万万车工,我这里一个月28天,月薪最高不到6000,别说老板黑,连老板都在跟员工一起加班辛苦钱,挣多少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更多股市行情分析、热门个股提示、投资策略分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股小咖 (微信号ID:guxiaoka88)获取更多股票价值投资方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