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哪网、投理想:理财不怕没钱!理财越早越好!

  普通上班族没钱怎么理财?有钱才能理财,不可否认,这一观念至今仍存在于很多人心中。但现在互联网金融理财出现,你还有这样的观念就不应该了,它不仅胜在方便简单,收益也比银行理财产品、基金等产品可观多了。

  尤其是P2P理财,门槛低,一点点小钱就可以参与。投理想只需要50起投,先开始没钱没关系,努力赚钱,并慢慢加大自己的投资金额就行了。

  我们来看看近些年热门的P2P理财,目前投哪网年化收益10%左右,投理想年化收益在8%~18%之间。如果你工作两三年后,发现不一定会有多充裕的闲钱,虽然理财不在于钱多钱少,越早开始才越好,但还是会赚钱才有机会存下钱,进行理财。另外选择好的平台也非常关键,投资者完全可以尝试投哪网和投理想这两家优秀平台。

  投哪网

  投哪网与广发信德达成战略合作,在业内有着不俗的人气和口碑。10%的年化收益在业内属于中等水平,值得投资者关注选择。

  投理想

  汽车金融投理想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以汽车质押为核心的网络理财平台。投理想重视风控管理建设,重金打造了一支专业的风控管理团队,对车辆进行严格审核,并通过停车场对质押车辆进行统一监控。

  投理想平台正与银行对接,建立银行存管,为每一个投资用户提供独立安全的资金账户。投理想年化收益8%~18%,项目周期多半年以内,短期投资收益快。投理想于本月开展“四月理财季,假期多多收益多多”邀请好友就领现金红包活动,红包均可提现。邀请越多,奖励越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投理想平台官网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