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膜科技:关于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334 证券简称:津膜科技 公告编码:2017-037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3 月 30 日披 露了《关于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公告》,鉴于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 案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7 年 3 月 30 日开市起停 牌。2017 年 3 月 31 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申请撤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 申请文件的议案》。2017 年 4 月 7 日、4 月 14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调整重大资产 重组方案的停牌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上的相 关公告。 2017 年 4 月 21 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 于调整资产重组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 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 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 年修订)》 深证上[2015]231 号)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需对公司本次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 股票自 2017 年 4 月 24 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每 5 个交易日公告一次相关进展情 况。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1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