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ANT YOU!首席提问官就是你!

  全球经济不确定下,2017年投向哪里才不会错?雄安新区背后,你看懂中国城市新格局了吗?你所在城市是被首席纳入未来“新一线”城市吗?

  只要你敢问,我们就敢答!

  第一财经大直播联手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打造的首档直播节目《首席问答》霸气来袭!每期一位国内顶尖的首席经济学家,每期一个最火最热的财经话题,每期一次深度而激烈的头脑风暴,每期给你不一样的启示与思考!

  

  第一期节目邀请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聊聊雄安新区、嘉兴示范区引发了哪些投资新机会?如今的城市化进程背后又究竟有着怎样的逻辑?2017年的黑天鹅池中,普通人能够发现并捕捉到白天鹅吗?

  更多问题,等你来问!现在留言写下你的问题,就可以与顶级的首席经济学家们来一次探讨。

  除了提问,你还有机会来到直播现场,与国内顶尖的首席经济学家面对面过招!你只需要:留下你最想要问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邵宇的问题,我们将会选择收到最多点赞的问题提问者成为我们本期《首席问答》的首席提问官。

  

  本期“首席提问官”将有机会来到《首席问答》的直播室现场,与首席经济学家零距离交流PK!

  现在就留言说出你的问题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