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民的名义,学躺赢的奥秘

  “

  最近,《人民的名义》大火。但是对于大多数吃瓜群众来说,我们除了看个热闹,还能从中悟出哪些人生道理呢?且看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一、陈海——我躺着躺着,就红了?

  陈海,人民名义里的陈老的儿子,扮演者是黄俊鹏。

  黄俊鹏虽然演技还行,但至出道以来,他就一直不愠不火。扮演的都是一些反派、配角。

  据黄俊鹏所说:当时导演说,全是床戏,我剧本没看就接了!

  看着高温下躺在被子中一动不动的陈海,导演内心OS:这个床戏意不意外?刺不刺激?惊不惊喜?

  就这样,黄俊鹏出演了史上最不激情的床戏。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你跟对了团队,躺着躺着都能赢~~

  二、李达康——好好的我怎么就被架空了?

  李达康作为一个从小生长在农村的国家省部级干部,一心扑在gdp上,作风强势霸道,在市委常委会上搞一言堂,一心一意谋发展啊。老婆孩子都顾不上啊~~

  然而结果,自己的下属接连出现问题,在感情和生活上也不顺。

  陈老的一句“那就是你被架空了”,让达康书记的心,是哇凉哇凉的啊

  达康书记的故事告诉我们,你不多去下面走一走,天天待在办公室里,怎么搞得好的业务。

  三、赵徳汉——别看我一个农民样,其实我有钱的都要吓死你

  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

  然而,就是这么一位看着朴实无华的农民干部,他的别墅里却有这两亿多。

  赵徳汉的例子告诉我们:人不可貌相,说不定一个看不起眼的人,就是一个深藏不露的角色哦。

  所以

  作为一个还在高速上升期,深藏不露的理财平台

  ——联豪创投

  每天我们的老板都是天天下市场做调研

  而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优质的团队,

  你确定你还不赶紧上车,赶紧来理财?

  联豪带你躺赢哦

  搜索公众号“lhct_jx”

  联豪创投

  联豪创投是(www.lhvc.cn)是赣州东北虎谢东管理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联豪创投致力于提供规范化透明化的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安全可靠的投资服务。50元就可以投资,预计年化收益率10%至12%。投资人还可以加入我们的小伙伴计划。

  联系方式

  电话:400-6742-888

  网址:www.lhvc.cn

  官方QQ群:80662269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