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预告丨创业者的故事 再度热情而来

  编者按

  “新光”这个名称,由董事长周晓光与副董事长虞云新两位创始人姓名的最后一个字组合而成。最初的含义,是两个人把创业理想和希望融入其中。

  随着企业的发展,“新光”这两个字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两代企业家在创业创新中相互融合不断接力,逐步升华为企业的核心理念:创改革开放之“新”,耀企业发展之“光”。

  一批批热情坚韧的创业者从一颗初心出发,以不断的奋斗、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在新光创业乐园里,不断蜕变,试炼成长,开出梦想的花。

  新光创一代:周晓光

“浙商精神就是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敢闯敢冒的变革精神、恪守承诺的诚信精神、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创业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跑道,只有保持永远创业的信念和精神,坚定不懈地‘创’下去,企业才能得以基业长青,永续发展。”

  新光创二代:虞江波

“企业是个大家庭,在员工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我们对员工也是有责任的。不论市场如何变化,经营者都要为员工提供创新创业机会,搭建创业平台,以此来帮助员工实现自己的创业理想,这才是企业经营者需要坚持和践行的一种企业家精神。”

  新光创业榜样:钟硕

“网仓能有今天,我们是幸运的。不仅是因为在互联网时代给了我们摸爬滚打的草根群众机遇,更因为我们有幸可以站在一个可以为创业者提供物质、精神全面支持和服务的发展平台。在新光,我们得到的创业成就,不只是多少亿的估值,更重要的,是人生境界的提升。”

  新光创业榜样:黄江

“有人说,创业就是敢想敢做。我说,个人敢想敢做不难,如果想在一个团队中依然可以敢想敢干、敢坚持敢担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团队的协作包容,领导的支持理解。在新光,我得到莫大的支持和宽松的环境。”

  海纳百川的心胸和气魄

  水润万物而无形的点滴行动

  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新光大家庭

  不断践行对“人”的关怀

  对“家人”的责任

  对社会的担当!

  从明日起

  我们将每两周的周二晚9点

  为大家讲述一位

  正在创业乐园实现梦想的创业者的故事

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