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周线探底成功 黄金非美继续坚持高空

  视频解析

主讲:盛文兵

先锋国际黄金外汇首席分析师

  

  视频解析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技术性反弹,日内时间换空间震荡为主,美元昨日已经成功周线探底今日低多美元为主,黄金非美震荡之后高空为主,石油连续下跌之后没有下跌空间低位震荡为主,建议今日石油低多为主。

行情回顾基本面一览

  美元受法国大选影响低开100点但昨日在低位98.90区间低位震荡为主,买消息卖事实消息之前美元下跌消息公布后美元低位震荡,周线美元98.90是日线下跌阻力线短线,短线没有重大基本面难突破,笔者已经在先锋国际的黄金培训讲堂中反复说过基本成与技术面配合才会暴发大行情,否则就是震荡,同时行情波动是需要空间的,美元本身一天只有100点最大值了所以昨天的美元正如笔者的预期技术性震荡小涨为主。今日预期美元震荡向上低多为主。关注99.45重要阻力位。

  黄金昨日暴跌之后低位震荡于1265-1278区域,短时间内黄金日内极限是20美元空间,除非是意外重大数据否则黄金震荡为主,同时注意黄金日线1265是内切趋势线强支持位,短线如果要必须需要基本面数据配合否则黄金还是震荡为主,上方黄金1279-82强压力位下方强支持只能区间震荡为主,今日预期黄金下行为主,反弹后高空为主。

  石油正如笔者的预期先上涨后下跌,石油在连续的玷之后短期下跌的空间有限了,日线48.80区域日线强支持位,短线如果要突破这个位置必须要基本面消息配合,如果没有基本面消息配合短线只能是低位震荡下行为主,目前石油已经是下跌的末期了,笔者在先锋国际的黄金培训中反复强调下跌的越多反弹的概率越大,石油连续的下跌之后下跌的空间有限技术性反弹的概率比较大,今日区间震荡反弹为主。反弹的初期都是震荡的时间换空间或是空间换时间。低多为主。

  重点

  &

  数据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

  ① 时间待定 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

  ② 10:00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发布我国吸收外资形势、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

  ③ 14:45 法国4月INSEE制造业信心指数

  ④ 21:00 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

  ⑤ 22:00 美国3月新屋销售、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4月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次日04:30 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今日下单策略

  黄金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点位下跌,短期内黄金上方1279-82强阻力位,下方1265日线内切上升趋势线位置所以这里反复震荡,时间换空间短时间内没有重大数据所以行情震荡为主。今日预期反弹后高空为主。

  

  策略:1279-81区域高空,止损1285,目标1273、1265区域

  石油

  石油昨日正如预期先上涨后下跌,石油连续下跌之后目前没有下跌空间,下跌的越多反弹的概率越大而且石油周线48.70区域强支持位在这里反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市场需要时间换空间,日内回调后低多为主。

  

  策略:48.60区域低多,止损48.10,目标49.00、49.76

  美元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小涨,美元周线98.90区域强支持位日线下跌阻力位,关键位置突破笔者在先锋国际黄金培训中反复调整这里的突破必须是技术面与配合面配合否则只能是区间震荡为主,但黄金周线反复重叠只能市场是调整而不是趋势下跌,今日回调后低多为主,关注美版4万亿财政政策。

  

  策略:99.00区域做多,止损98.80,目标99.30、99.60区域

  欧元

  欧元昨日正如预期下跌,欧元的下跌是预期当中的市场炒作的是预期,大选的时候欧元上涨,大选结束后欧元下跌,这是一种买消息卖事实的交易方法,短期内欧元只能是高位震荡,周线欧元1.0890区域重要阻力位,关键位置必须数据配合突破否则只能震荡为主,所以笔者高空欧元为主。

  

  策略:1.0876区域高空,止损1.0930,目标1.0846、1.0789

  英镑

  英镑昨日正如笔者的预期下跌,英镑的一个月的空间是400点但一日涨400点所以英镑已经顶住天了,后期只能是震荡为主,时间换空间所以上周英国讲话大涨之后我就一直就让投资者高空英镑为主,日内行情为主。

  

  策略:1.2818区域高空,止损1.2875,目标1.2775、1.2730区域。

  

  

  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

  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

  CCTV证券资讯特邀专家

  思维博弈空间创始人

  中国式金融博弈理论创始人

  三位一体交易理论创始人

  中国式外汇黄金交易原始创始人

  

  官方网站:http://www.fx58.com/

  合作扣扣:1500306

  大客户服务:400-880-3361

  24小时微信个人号:1883822305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