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百纳体育行业营收2.6亿占比逾10%

  

  4月23日晚间,上市公司华录百纳公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影视、综艺、体育等业务,实现营收25.75亿,同比增加36.61%;实现净利3.78亿元,同期增长41.8%。其中,体育行业的营收为2.6亿,占总营收比例为10.24%。

  2016年公司运营的体育业务主要包括体育营销业务和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等自有 IP 运营业务。体育营销模式是通过自创或者第三方体育赛事载体,为企业广告主提供品牌内容营销服务。自有体育 IP 主要是负责运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在中国市场的所有商业权利,包括赞助商、版权、活动、衍生等。

  华录百纳在体育方面的发展战略是:搭建体育+娱乐的综合场景,以体育营销和体育传媒模式为支撑,不断获取并打造自有体育IP,从TO B逐步向TO C的商业模式转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