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选首轮没有“黑天鹅”,全球资本市场喜大普奔!

  当地时间24号,法国内政部公布了“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全部统计结果,马克龙和勒庞得票领先,将进入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据民调预测,从最新形势看,如不发生意外,马克龙最终胜出的可能性很大。受此次选举结果影响,24号,欧洲各大股市普遍上涨。

  

  欧洲STOXX 600指数收高2.1%,法股CAC 40指数劲升4.1%,创2012年8月来最大单日升幅,触及2008年1月来最高。德股DAX指数大涨3.4%创新高,英股富时100指数上扬2.1%。

  然而,不仅欧股暴涨,美股也惊现跳涨,纳指逼近6000点创新高!国外的股民们喜大普奔。据报道,欧洲最富有的一群人周一财富净增加275亿美元。

  

  据彭博统计,随着欧股创出17个月新高,欧洲最富有的一群人周一财富净增加275亿美元,欧洲百万富翁指数上涨2.6%,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地区。国内的网友们也不淡定了。

  

  国内方面,今天A股倒是一扫阴霾,早盘又虚惊跳水之后,拐头向上,终于拉出了一根阳线。

  

  

法国大选带来的影响如果用3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白天鹅“。呵呵。换个视角看经济,今晚21:50《央视财经评论》为您解析,敬请关注。

  看了本文的人还在看

  一季度中国制造“挖”出了什么宝?

  打击“假理财”怎么动真格?

  欢迎大家在央评的微信公众号“cctv2pinglun”留言,也可以在我们的官方新浪微博“CCTV2央视财经评论”上和我们互动。如果想看整期视频,请在《央视财经评论》微信订阅号底部菜单中点击“电视直播”,选择“往期回顾”进行观看!

多元观点 智慧碰撞

央评声音 换个视角看经济

  《央视财经评论》

制片人:赵悦

本期编辑:爱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